close

20130809-奧斯卡

哈妮熊幸福工坊一直以來堅持打造的,不僅是一場佈置,而是一場故事、一座隧道。
透過對新人的了解、透徹新人的期待,把她們腦中的「想像」徹底地「活」出來。
讓婚禮當天,賓客一入場,就彷彿走入一個不一樣的、專屬於新人的世界。


「你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這句話真的不假!!
在服務Steven和Vivian的過程中,我真真切切地體現了這句話。
還記得那場愛情雨的喜帖嗎?今天的最佳男女主角就是他們。

還記得第一次與他們見面時,他們牽著他們的愛犬─胖達一起來到了工作室
一邊處理著喜帖,一邊聊著婚禮的想像
他們反到比我還熱情地跟我分享著他們與胖達的生活照

不知怎麼的,就像老朋友一樣,聊電影、聊狗狗、聊婚禮的想像、聊求婚的過程
我無法解釋,也許是緣份,也許是他們真的認同哈妮熊創造幸福的理念

在尾聲新娘問了我一個問題,她說:「妳是唸什麼的?」我抬頭對她笑了一下,問她:「你很想知道嗎?」
她說:「對啊?妳的點子好多,我很好奇。」我微微笑著說:「我唸電影的」
他們兩個人在我面前大笑,一副豁然開朗的樣子。

新娘說了一句話讓我印象非常深刻,她說:「怪不得!!怪不得把妳放在這個位置!!真是太適合了!!」
這一夜,算是非常完美的End。我們說說笑笑地結束了會談,接下來,我要幫她們作一場奧斯卡金像獎的婚禮。

因為聊電影,我知道Steven對影像的要求非常高。
因為聊狗狗,我知道「胖達」對於兩個人的意義有多深。
因為聊婚禮,我知道Vivian對於美的堅持
因為聊求婚,我知道他們的感情是如何堅定、如何刻骨銘心

因為分享,所以快樂。是我在接觸這對新人時最深刻的體悟。


雖然創作的過程,背負著非常大的壓力!!
一場奧斯卡頒獎典禮的婚禮現場,要打造的不僅是美輪美奐的佈置
更重要的是整場的氣勢!!如假包換的真實場景!!

哈妮熊奧斯卡主題婚禮佈置-17@民生晶宴.jpg  


從電梯口打開,一直延伸到主題區的背板前方,都鋪設好紅地毯
讓賓客一在會場現身,就宛如剛從加長型禮車下車,變身成為時尚巨星!!

主題背板上震攝眾人的奧斯卡「大」金人,搭配在一旁的胖達立牌歡迎各位嘉賓的蒞臨。

哈妮熊奧斯卡主題婚禮佈置-19@民生晶宴.jpg  


哈妮熊奧斯卡主題婚禮佈置-23@民生晶宴.jpg  

 

除了紅地毯以及超級無敵有氣勢的主題背板之外,還另外加了紅絨,讓整體氣勢更磅礡!



 哈妮熊奧斯卡主題婚禮佈置-28@民生晶宴.jpg  

在花藝的設計上,深紫色的洋桔梗搭配純白噴金玫瑰,整體的搭配更顯氣勢

在設計的過程,一直秉持著除了要看起來「貴氣」,更要「大氣」
用紫與黑去襯托金色的高貴與質感


哈妮熊奧斯卡主題婚禮佈置-37@民生晶宴.jpg  


除了花藝的點綴外,Steven也將私藏的小金人和1000克拉大鑽戒
提供現場擺設,讓相本桌的豐富度也更提升了!!

哈妮熊奧斯卡主題婚禮佈置-29@民生晶宴.jpg  

哈妮熊奧斯卡主題婚禮佈置-33@民生晶宴.jpg  

這一場婚禮,真的是「來真的」!!!
哈妮熊打造了一場奧斯卡星光大道的婚禮,讓每位賓客的眼睛都瞪得大大的!!

哈妮熊奧斯卡紫色金色主題婚禮佈置-26@民生晶宴.jpg  

當天從Steven的語氣中,感受到滿滿的喜悅~
這場喜宴想當然爾是相當成功~~

在這段籌備的過程中,Steven偷偷地請我幫他作了一部影片
要在婚禮當天送給他的老婆Vivian
結合布魯諾的Just the way you are這首歌,融入上百張Vivian的生活照片
藉由這支影片,表達對vivian的忠誠與疼愛



在幫他祕密進行MV製作的這段日子裡
我反覆地端詳著每一張Vivian的照片
一張一張,配著歌詞一句一句,

心裡覺得好暖,好踏實。
我想Steven是真的愛著她、疼著她、守護著她
每一句歌詞,都像是在守護著Vivian的真誠、都象徵著對Vivian的執著與認定

一張一張,一句一句
看著看著我越來越能了解為何Steven對這場婚禮的熱誠
也似乎悄悄地愛上了Vivian了呢~~~





這是一場很過癮的婚禮佈置
也很高興認識了Steven & Vivian
在這場婚禮籌備的路途上,
認真的為他們想每一件事,細心地處理他們每一件愁煩和擔憂
讓他們的點子真實而亮麗的呈現出來

好過癮!!好痛快!!創造幸福和夢想的能量,原來可以那麼大!!那麼飽和....
也謝謝Steven & Vivian 對哈妮熊的肯定


2013-08-01_17-17-21  
   


奧斯卡星光大道婚禮~~大成功!!!!



❤ 如果哈妮熊分享的文章對你有幫助:

可以到FB粉絲團給哈妮熊一個讚/分享,加油打氣!
或是在文章上方給哈妮熊一個讚,當作鼓勵!(感動~)
粉絲們的支持會是哈妮熊持續分享幸福故事的最大動力唷!謝謝大家!



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honeybea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