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5-愛情雨喜帖

我細細端詳著這張圖畫,繽紛的雨傘好像會旋轉
愛心形狀的雨,彷彿真的聽得到滴滴答答的樂章。


這張草稿靜靜地躺在我的資料夾裡。一直沒機會現身。
我心想,如此浪漫的設計,怎麼會沒有人發現它呢?


直到我遇見Steven & Vivian~

哈妮熊婚禮小物&喜帖-3602  
當我開起資料夾,他們第一次與這支繽紛的雨傘見面時,我瞄見Vivian眼睛突然一亮。她們在螢幕前看了很久,我和他們一起想像著,要如何讓這張喜帖更有質感。


Steven 是個電影迷!是個電影狂熱份子~~我們不知怎麼得把喜帖這檔事丟在一邊,

熱切地討論起電影來~~

他和Vivian約會看的第一部電影就是「貧民百萬富翁」

我驚訝:「這部影片是《猜火車》導演丹尼鮑伊生涯的頂峰之作,得了很多獎項,而且很有『命中註定』的意味耶!」

他們的生活幾乎離不開電影,甚至連他們家的Panda(邊境牧羊犬)
都跟《我不笨,我有話要說》裡的那一隻牧羊犬一模一樣~~

我回頭再瞄了一眼這支靜靜躺在螢幕上的雨傘

突然興奮地大叫了一聲「啊!!」~~

這張圖不就是1952年好萊塢經典歌舞劇「萬花嬉春」影片當中最最經典最最著名的橋段─「Sing in the rain」最佳的寫照嗎?
金凱利撐著雨傘在雨中興奮地獨舞著、唱著歌~~擁抱著戀愛的美好,這個橋段已經是百老匯中不朽的經典。

我哼著歌~~Sing in the rain~~

Steven說:我知道!!我知道這首歌~~~


我的心臟簡直要跳出來了!!那種與新人一起找到故事,找到契機,找到共鳴的喜悅
真的非常令人興奮!!!


當然,最後Steven & Vivivan 選上了這張愛情雨的圖案

我幫她們把這款喜帖,正式地製作完成。

一直到現在~這支繽紛的雨傘,在我心裡仍然是旋轉著的....


「Sing in the rain......」

 

 

❤ 如果哈妮熊分享的文章對你有幫助:

可以到FB粉絲團給哈妮熊一個讚/分享,加油打氣!
或是在文章上方給哈妮熊一個讚,當作鼓勵!(感動~)
粉絲們的支持會是哈妮熊持續分享幸福故事的最大動力唷!謝謝大家!



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honeybea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