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605-工廠風  


雅筑&志祥的樸實與真誠,一直到現在都還令人印象深刻。

我想若不是因為兩個人的老闆互相介紹,這對慢熱的戀人大概永遠都不會發現彼此的距離原來那麼近。

 

哈妮熊機器人主題婚禮-工廠風主題區@宜蘭詩藝

由於兩人都被派至內地擔任工程師,在他鄉能遇到生命中的依靠,是最最浪漫的事。

雅筑說:平常兩個人最大的休閒活動,就是手牽手散步到工廠外面一起吃鴨肉麵,吃完再一起散步回廠區。

於是乎,「工廠情緣」成了這場婚禮最最貼切的主題了。


從來沒想過,硬生生的工廠,竟然可以譜出如此浪漫的戀曲。

更重要的是,從這硬生生的工廠所產出的這對戀人與故事,竟是那麼的溫暖、有溫度。

哈妮熊機器人主題婚禮-工廠風主題區@宜蘭詩藝

 

這夜,「工廠‧情緣」婚禮現場邀請了大大小小的機器人寶寶,和我們一起祝福志祥和雅筑

哈妮熊機器人婚宴佈置-工廠風收禮桌@宜蘭詩藝

婚禮現場,我們以一席淺藍色的優雅色調點綴了會場的佈置

 

哈妮熊機器人會場佈置-工廠風主題區@宜蘭詩藝


主題區內,還結合了志祥與雅筑的訂情物「大呆&小呆」白色狗狗玩偶。(超搭!!)

不只是婚禮佈置到處充滿了機器人寶寶,就連現場玩的活動,所贈送的都是可愛的螺絲帽造型小蛋糕

哈妮熊機器人主題婚禮-工廠風婚禮小物@宜蘭詩藝

 

這份禮物真是造成現場暴動!!

哈妮熊機器人婚禮佈置-工廠風舞台設計@宜蘭詩藝  

 

Factory Love~可愛的機器人也有了情感,有了微笑,有了溫度,有了愛情。

因為志祥和雅筑,翻轉了工廠冰冷冷的形象,更是讓現場的賓客,更進一步的了解兩人一路走來踏實而真摯的感情~~^^

哈妮熊機器人主題婚禮-婚禮顧問@宜蘭詩藝  

「能幫好朋友完成生命中最重要的婚禮是一件好幸福的事

哈妮熊藝術總監Rita和雅筑是從小到大的好朋友,當雅筑果決地找上Rita,請我們哈妮熊幫她統籌婚禮的那一刻起,

哈妮熊每一位夥伴都被雅筑和志祥深切的期盼與百分之一百的信任給感動了。

我還記得那一夜在宜蘭詩藝,徐徐微風吹啊吹。

喜宴結束後,雅筑牽著志祥的手步出餐廳,帶著幸福的笑容跟我們揮手說再見

不管再夜再累,心中滿滿的感動與祝福,會隨著微笑,傳遞到彼此的心田。

 

 哈妮熊機器人婚禮佈置-工廠風主題區@宜蘭詩藝

『因為有你們,婚禮才會這麼順利&完美。真的很感謝有你們!!!~From 志祥&雅筑』

婚禮排場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雅筑和志祥感受到哈妮熊的努力,滿意所有的一切,自然地愛上專屬於自己的婚禮。

 

  

太可愛的一場婚禮,太可愛的一對新人,連哈妮熊的夥伴,都情不自禁地玩得瘋狂~
來一張機器人合照吧!!~~哈哈哈~~~

00 (1228)

感謝攝影師Becky照片提供。




相關文章

<婚禮佈置>遇見M&M英國鄉村的風景@國賓大飯店

<主題婚禮>KTV情緣-音樂牽起愛@國賓大飯店

<主題婚禮>Simple life, Simple love

 

 

 

arrow
arrow

    honeybea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