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婚禮_美式明亮小酒館  

 

 

 

 

晚上小酌一杯是寯曄和佩儒平日最愛的休閒活動,對這對可愛的夫妻來說,小酒吧是培養情調的地方,喝著酒微醺的談些心裡的話,讓彼此的感情不斷增溫,也難怪哈妮熊陪在他們身邊,一直感受到兩人散發的甜蜜氣氛,真的是要甜死人啦 (笑)。

 

 

也因為兩人喜歡喝點酒,所以這次婚禮主題就以新人夢想中的小酒館來佈置,寯曄本身對於開小酒吧一直很有興趣,期望退休後可以有一間屬於自己的小酒吧,心中也早有理想中的風格,於是哈妮熊先幫新人完夢!

 

 

充滿美式的佈置風格,讓很多賓客看了都驚呼連連,背板設計為大黑板,現場以酒桶為主體串上小燈泡,搭配素雅的滿天星作為花藝布置,讓整體美式風格更凸顯,其中最讓人驚豔的就是簽名處,以往都是俗氣的簽名綢,在這裡是賓客在紅酒的木塞上簽名,投入玻璃箱內,這樣的簽名方式不只讓新人可以好好保留賓客的簽名,親友簽名時也直呼新奇好玩。

 

 

簡單的溫馨小酒館風格,洋溢著甜蜜的氛圍和大家的歡笑,特別是送出的烏克麗麗是現場活動高潮,這場既溫馨又歡樂的婚禮,真的羨煞當場很多工作人員~未來新人的小酒吧絕對也是這麼有情調又開心吧,寯曄和佩儒別忘了哈妮熊要跟你們喝一杯喔!

 

 

 

 

 

❤ 如果哈妮熊分享的文章對你有幫助:

 

 

 

可以到FB粉絲團給哈妮熊一個讚/分享,加油打氣!
或是在文章上方給哈妮熊一個讚,當作鼓勵!(感動~)
粉絲們的支持會是哈妮熊持續分享幸福故事的最大動力唷!謝謝大家!

 

 

 

 

 

相關文章
<主題婚禮>俏麗波卡點點
<主題婚禮>多肉植物的森林系
 <主題婚禮>台灣復古味麵攤

 

arrow
arrow

    honeybea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