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婚禮_萌巴哥的糖果屋    

 

 

 

還沒看完文章就要先考考大家~大家猜的到這個背板上有幾隻動物嗎?

 

當婚禮現場的賓客還沉浸可愛的佈置氛圍裡,接著就聽到這對耍寶的新人對大家詢問以上的問題,於是賓客突然變得忙碌又慌張,讓哈妮熊在旁邊都要笑歪了,但現場真的好歡樂,原來婚禮可以這麼有趣!

 

C:\Users\Carol\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IMG_8961.jpg

 

尚誼和瑛芬在跟哈妮熊接觸時,就是這麼風趣的一對新人,兩人一同創造可愛的狗品牌叫做阿Q皮,瑛芬是設計師,尚誼則是負責實後端發包,兩人性格不只互補,連專業能力也能十足的搭配,所以這場主題婚禮以自己的品牌阿Q皮做成圖像logo,搭配繽紛色彩的糖果屋為佈置主題。

 

IMG_9012

 

因為瑛芬曾經養過9隻動物,所以她將糖果屋改造成寵物屋,希望這場婚禮布置不只帶給大家歡樂,還能表達出對於動物的關注。

 

IMG_8848

 

其實他們一找哈妮熊時就表明是同樣領域的人,也相當了解婚禮的佈置製作,但結束後仍然感謝哈妮熊的協助,因為不只佈置,哈妮熊提供了更多屬於婚禮的專業,才能造就這麼完美的婚禮,也謝謝尚誼和瑛芬帶給哈妮熊好多歡笑 ☺

 

 

 

 

 

❤ 如果哈妮熊分享的文章對你有幫助:

 

 

 

可以到FB粉絲團給哈妮熊一個讚/分享,加油打氣!
或是在文章上方給哈妮熊一個讚,當作鼓勵!(感動~)
粉絲們的支持會是哈妮熊持續分享幸福故事的最大動力唷!謝謝大家!

 

 

 

 

 

相關文章
<主題婚禮>俏麗波卡點點
<主題婚禮>多肉植物的森林系
 <主題婚禮>台灣復古味麵攤

 

arrow
arrow

    honeybea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