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婚禮_ 俏麗波卡點點  

 

 

 

一進來哈妮熊就被兩人可愛互動的愉悅心情給感染到,這對讓人印象深刻的新人是伸文和紹瑄,他們早就對婚宴有滿滿的想法,特別喜歡一首歌詞所表達的意涵,紹瑄也總是不時地輕輕唱著:

 

「有兩個點,來自你和我心田,牽連成了一條線,這一條線,就在你和我身邊,纏繞出無數個面,無數個面,就在你和我之間,架起了一個圓。愛情點線面,合成這個圓。」

 

既然是你們的代表歌,那就把歌詞的意境帶到婚宴上吧!歌詞的圓是象徵兩人經歷過程後開花結果的圓滿,那如何把圓表現出俏麗可愛風呢?波卡點點,就決定是你了!

 

 <主題婚禮>俏麗波卡點點

 

 

 

 

 

迎賓的大背板設計為黑底白點,利用色塊讓畫面更豐富,正中間的立體大蝴蝶提高了畫面的層次感;新人的名字也是用點線面的元素呼應新人對這場婚禮的想法。

 

 

 

看到這個上面這個布置時,紹軒笑得好開心,一直跟哈妮熊表示那些布置的箱子超級可愛的。哈哈其實這些紙箱可是哈妮熊手工製作的喔,看起來是不是真的可愛極了呢!

 

 

另外伸文和紹瑄所堅持的candy bar讓所有賓客瘋狂拍照直說:好可愛喔!candy bar看似不花心思,其實哈妮熊可是偷偷有下功夫呢!因為背後的布置為黑白色,為了讓candy bar感覺更歡樂繽紛,甜點挑選的顏色不能馬虎,當然整個畫面就非常好看!

 

 

 

 

 

 

 

 

 

 

 

 

 

 

 

婚宴最後,伸文和紹瑄還紛紛戴起阿福羅頭大跳阿哥哥舞,整場氣氛真的嗨翻天!不過看似活潑的他們,其實對愛情沒有太多不切實際的憧憬,反而喜歡歌詞所說的,從點到線到圓這樣的平實交往過程,因為互相理解生活中的酸甜苦辣,所以他們的愛不只有重量也更完整。 

 

 

 

 

 

❤ 如果哈妮熊分享的文章對你有幫助:

 

 

 

可以到FB粉絲團給哈妮熊一個讚/分享,加油打氣!
或是在文章上方給哈妮熊一個讚,當作鼓勵!(感動~)
粉絲們的支持會是哈妮熊持續分享幸福故事的最大動力唷!謝謝大家!

 

 

 

相關文章
<主題婚禮>東之戀曲
<主題婚禮>台韓大作戰
 <主題婚禮>百變豬豬婚禮

 

arrow
arrow

    honeybea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