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5_香港夜景.jpg   

「我早就知道了好不好」

「真的嗎?人家說女人有第六感真的沒錯耶!!」

「對啊!!我早就知道他會在那邊求婚了~~」

「那怎麼樣怎麼樣?他怎麼求?」

「他就牽著我的手呀~~問我說會不會冷呀~~然後就西哩呼嚕就把戒指戴上去了」

「蛤~~~??」

「對啊~~唉唷~~我那時候超害羞的啦!~~」

一直到現在,我都還清楚記得那一天午後,我和新娘子兩個人在工作室嘰嘰喳喳聊個不停的樣子

我好喜歡湘霖唷!

也許是特別的緣分,讓哈妮熊的「香菱」可以幫豪爽大器的「湘霖」辦婚禮

湘霖很單純,做起事來卻很果斷。

當然,也許是因為時間比較急促,哈妮熊採一切快。狠。準。的理念

讓一切快速到位~~

哈妮熊幸福工坊太平山夜景主題婚禮-4761.jpg  

湘霖和Alex對於香港的那一段回憶實在是太有趣了~~

哈妮熊幸福工坊太平山夜景主題婚禮-4760.jpg  

經過討論後,我們決定將香港太平山的夜景搬到了典華

並且打造了一台專屬於他們的香港太平山愛情纜車

哈妮熊幸福工坊太平山夜景主題婚禮-4775.jpg   

 

上頭還有Alex家的狗狗~~可愛極了~

 

哈妮熊幸福工坊太平山夜景主題婚禮-4762.jpg  

還有狗狗專屬的杯子花塔

哈妮熊幸福工坊太平山夜景主題婚禮-4790.jpg  

並邀請大家寫下祝福的話,送給新人

為了讓70桌賓客可以拍照拍到爽~~

特別提供了相片即可拍的服務

哈妮熊幸福工坊太平山夜景主題婚禮-4782.jpg

每一位嘉賓都可以走到纜車內拍照合影留念

  哈妮熊幸福工坊太平山夜景主題婚禮-4777.jpg  

現場嘉賓簡直拍照拍瘋了~~

哈妮熊幸福工坊太平山夜景主題婚禮-4779.jpg  

像是一場香港維多利亞港的盛宴

還有一段故事特別精彩,

湘霖和Alex是透過雙方的媽媽介紹而認識的

在交往後的母親節前夕

Alex特別安排由湘霖邀約雙方媽媽見面吃飯

讓兩位媽媽突然看見湘霖牽著Alex赴約

湘霖說:「那時候她們(雙方媽媽)看見我們手牽手出現在她們面前時,兩個人簡直是笑歪了!」

我相信媽媽們的笑容,一定是滿心的喜悅。

哈妮熊幸福工坊太平山夜景主題婚禮-4821.jpg  

在婚禮現場,我們也安排了一個驚喜的橋段

讓湘霖和Alex牽著雙方媽媽上台

並將手上的捧花,交由雙方的爸爸,由爸爸們送給彼此的老婆

這一刻,全場掌聲如雷

台上的幸福大家庭,美滿爆表!!!

這一場纜車情緣,真是太成功了~

也祝福湘霖和Alex,未來每一天都能像這一天一樣幸福、快樂。

 

❤ 如果哈妮熊分享的文章對你有幫助:

可以到FB粉絲團給哈妮熊一個讚/分享,加油打氣!
或是在文章上方給哈妮熊一個讚,當作鼓勵!(感動~)
粉絲們的支持會是哈妮熊持續分享幸福故事的最大動力唷!謝謝大家!

 

相關文章
<主題婚禮>茶鄉田園爵士宴
<主題婚禮>迪士尼幸福航班
<主題婚禮>宜民幸福國度-跟著我們去旅行吧!

 

arrow
arrow

    honeybea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