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1-清新

「不見那悠遠的盡頭.只專注於慢步的感受,喜歡和你慢步.慢慢地走未來的每一步。」

哈妮熊漫步主題婚禮-Dexter&Irene 白綠色清新風迎賓牌@國賓



Christine以量身打造的創意企劃為婚禮拉開序幕,就像Dexter & Irene會談中那份從容優雅的生活哲學─喜歡散步旅行,沒有行程和計畫。

哈妮熊漫步主題婚禮-Dexter&Irene 白綠色清新風主桌設計主桌花@國賓



哈妮熊在現場打造了一座白綠色系清新氣息的漫步小徑,沿路有楓樹、小木屋、乒乓菊步道,與賓客分享悠然自得的愜意。

哈妮熊漫步婚禮佈置-Dexter&Irene 白綠色清新風主題區楓樹@國賓

哈妮熊漫步主題佈置-Dexter&Irene 白綠色清新風相本桌@國賓

哈妮熊漫步會場佈置-Dexter&Irene 白綠色清新風手扶梯花@國賓


影片中帶出Dexter & Irene總是在旅行出發的最後一刻才收拾行李,忘東忘西的需要好友協助,現場大玩「支援前線」活動,將現場的歡樂氣氛拉抬到最高點。
哈妮熊漫步婚宴佈置-Dexter&Irene 白綠色清新風主桌設計@國賓

哈妮熊漫步會場佈置-Dexter&Irene 白綠色清新風主題區@國賓
「很感謝哈妮熊,我們只給了很抽象的感覺及簡單的背景,但哈妮熊卻能夠串成故事,並在婚禮現場一一實現,親朋好友對於婚禮都讚不絕口。」


哈妮熊漫步主題婚禮-Dexter&Irene 白綠色清新風婚禮顧問團隊@國賓


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honeybea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