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7-婚禮體驗日


8月3日國賓飯店與哈妮熊幸福工坊舉辦的【Dream Wedding─婚禮體驗日】就在溫馨而真誠的氣氛下圓滿結束了!
哈妮熊幸福工坊在這次婚禮體驗日上,加強了主題區花藝佈置,更增加了現場三款主桌色系的花藝點綴,讓婚禮現場的氛圍更加柔和。


除了現場美侖美奐的佈置之外,最最感謝的~~就是我們的寶貝新人─佑儒&俐文,還有劉爸劉媽的力挺啦!!
應哈妮熊的邀約,佑儒&俐文特別排除萬難,出席【Dream Wedding─婚禮體驗日】並且擔任我們的「新人大使」

重新模擬了一整場婚禮流程之外,更於現場透過哈妮熊主持人的訪問
侃侃而談自己婚禮籌備的心情,讓現場許多準新人,可說是吃了一顆定心丸。

謝謝佑儒&俐文的大力相挺啦!!當天真是超級辛苦的!!
一大早要起來化妝,又要配合現場媒體來來回回的採訪、亮相...等

各家媒體都拍到了我們的寶貝新人~~
佑儒&俐文~~你們紅了!!紅了啦!!~~~~~
這邊也趕緊跟各位粉絲分享當天的盛況囉!!



感謝蘋果即時新聞的報導


感謝八大電視台的報導


感謝非凡新聞的報導


感謝TVBS的報導


 

❤ 如果哈妮熊分享的文章對你有幫助:

可以到FB粉絲團給哈妮熊一個讚/分享,加油打氣!
或是在文章上方給哈妮熊一個讚,當作鼓勵!(感動~)
粉絲們的支持會是哈妮熊持續分享幸福故事的最大動力唷!謝謝大家!



相關文章
<特別報導>經濟日報-專業婚顧 賦予婚禮生命力
<特別報導>新新娘98期-打造USA美式小婚禮-哈妮熊特刊
<三立偶像劇>幸福選擇題 前進水教堂佈置!!!

 

arrow
arrow

    honeybea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