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監專欄_   

2014 - 心所盼望的一年

2014年,如果要你選擇一個字做為代表,你會選擇什麼呢?

在年終夥伴們圍圈圈絞盡腦汁時,我的腦海裡卻繃一下地跳出了

 

四年了,哈妮熊每年都用100%的速度成長,

從創立時的兒時新娘夢發展到今天陣容堅強的幸福團隊,

當我們轟轟烈烈地走過2011的草創、走過2012的成長、走過2013的豐收,

2014年,我心裡期盼從自我實現的踏實轉而創造更多幸福,給身邊每一個人。

 

<盼望落實夢想空間>

因應營運規模不斷擴大,營業空間也總是不敷使用,哈妮熊在農曆年間用神速2個月時間完成三樓新空間的落成,3月舉辦擴大營業開幕茶會,80坪的營業場所,也落實了夢想空間。推開玻璃門,迎接妳的粉紅色櫃台,抬頭看看熊熊天花板、彎腰瞧瞧夢想四階梯、走進VIP室牆上掛著愛的語言,玻璃櫥窗櫃裡的婚紗是夢想起點,這就是哈妮熊與你們一起做夢的空間。

 

<盼望創意突破視覺想像>

四年中,哈妮熊以Luxury But Affordable為宗旨,以合理價格提供最高質感,舉辦超過200場主題婚禮,每場主題婚禮的企劃與執行,都經由婚顧與設計的緊密合作與創意交流,共同創造出一場又一場令人驚艷又難忘的回憶,從過去以往強調輸出平面與花藝的佈置作品,現在更多了立體層次與道具運用,旋轉飛機及發光燈泡都成為年度亮點,主題婚禮不僅已成為哈妮熊的主力商品,更在年終與女人迷共同舉辦網路票選哈妮熊年度十大主題婚禮,邀請更多支持哈妮熊的粉絲朋友,一同參與這場年度盛事,最終票選結果也收錄在品幸福年刊成為經典。

 

<盼望幸福使命延伸觸角>

因為高山峰,讓哈妮熊認識了黃小柔,又因為黃小柔,哈妮熊結緣了張棋惠。不曾耕耘演藝圈的哈妮熊,用最紮實的態度與用心,將每一場婚禮做到最好,又因為如此,而舉辦了James & Mini 的世紀婚禮。現場賓客眾星雲集,超過千人的婚禮現場,婚禮統籌細節繁複,以VVIP婚禮顧問最高規格,專業整合更顯價值,也因領導哈妮熊團隊共同投入服務,讓整場婚禮流暢而感動,好評一再流傳。

 

<盼望深耕校園幸福種子>

從一月的微婚禮冬令營開始,上半年歷經一整學期馬偕、世新的婚禮課程,馬不停蹄的教學邀約,走進校園分享哈妮熊的幸福理念,下半年更在大同大學與同學熱烈討論幸福空間的打造,不僅傳授專業婚禮知識,更希望灌輸青年學子服務業的價值,自設微婚禮夏令營&主題創意企劃課程,更讓學員們用最有趣而深刻的方式,體驗幸福產業、激發創意想像。

 

<盼望社會認同成就快樂>

最深的盼望,是夥伴們工作能更快樂,當周末假期大家都忙著看電影逛街時, 我們正在為了一場又一場的婚禮忙碌著,錯過了家人的重要聚餐,錯過了朋友的邀約聚會,相信自己用心的每一件事,都有意義,也有價值,相信自己投入的每一分力,都腳踏實地,更值得驕傲,因為我們在創造的,是一份無價的回憶,期待多一些社會認同,對於婚禮工作者的尊重與了解,期待多一些支持鼓勵,讓婚禮產業真正成為幸福產業。

 

<盼望幸福能量永遠>

最後,最大的盼望,是哈妮熊用小小的力量,讓創造幸福,永遠不只是口號。

從內到外,推行哈妮熊幸福文化-有家的溫度,才有幸福的可能。與我們接觸的新人、學員、廠商,都能感受到這股粉紅色力量,是由心而發,對人的關愛與溫暖,2015年,哈妮熊更將是充滿的一年,每月將舉辦幸福講座,用不同主題來關懷新人粉絲,也將持續年度捐款至張老師基金會推動社會公益,

更開立幸福總監信箱,將運用信件方式,陪伴更多新人籌備婚禮的不安與與焦慮,期待這份幸福,藉由每一份力量,一直延續下去。

 

哈妮熊幸福總監信箱:honeybear.beloved@gmail.com

 

arrow
arrow

    honeybea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