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監專欄  

2015年,是哈妮熊充滿創新的一年,總是不斷超越自己,總是不斷挑戰極限,如果當哈妮熊成為幸福的代名詞,我們有多一份力量,是不是能夠讓社會少一些衝突和對立,多一些和諧與感恩。如果是,那麼這四年多來的努力,是值得的,而我們,也會繼續為了創造幸福而奮鬥。

 

<年年場次量倍增>
面對年度場次量的倍增,公司階段性的成長,哈妮熊繃緊神經全員備戰。一輩子一次的人生大事,哈妮熊總是戰戰兢兢不敢怠懈,系統化的管理與標準作業流程的建立,讓婚禮能夠場場圓滿落幕,夥伴不分彼此相互協助的臨機應變,團隊合作精神也成為哈妮熊最核心的內部文化。

 

<首推香氛婚禮>
哈妮熊國內首推「香氛婚禮」,為了讓婚禮成為人生最重要的核心記憶,並增強五感體驗,不僅創造視覺上獨一無二的主題企劃,也讓每位新娘都能夠獲得皇室般寵愛,用氣味打造一把幸福記憶的鑰匙,烙印出永生難忘的痕跡,哈妮熊引領潮流的「香氛婚禮」,在大倉久和婚禮博覽會正式發表後,得到新人朋友們的熱烈喜愛,也成為哈妮熊年度指定明星商品。

 

<受邀總統與女性青年創業家座談會>
很榮幸哈妮熊受邀參與「總統與女性青年創業家座談會」,與同樣在各界成功的女性創業家共聚一堂,同為女性更能體會創業的艱辛,也流露出英雄惜英雄的交流。當然,這也是對於哈妮熊創業成績的肯定,讓一直以來默默踏實築夢的我們,能有幸站在一個更高的舞台上,接受更多人的鼓勵與支持,讓這份掌聲給予夥伴們更多榮耀。

 

<建立幸福品牌>
2015哈妮熊獲選台灣工業局品牌台灣及台北市政府品牌建立計畫重點補助廠商,為了品牌的建立與識別,讓哈妮熊一次又一次的反思與整理核心價值與經營理念,品牌日凝聚了團隊共識,真誠、夢想、歡樂、幸福,哈妮熊珍惜著創業時每個初衷,並用更成熟更穩重的專業態度,打造更精緻更高質感的婚禮,同時,也提供著更細緻更貼心的服務,守護著新人幸福的每一步。

 

<守護親密關係>
在創業的第四年,哈妮熊選擇花更多時間,去在乎每一對新人幸不幸福、快不快樂,除了自身在心理諮商領域不斷進修,針對婚姻與伴侶議題,有了更深刻的體會。HoneyBear Love陸續推出了「預習幸福-婚前小蜜月」、「幸福總監信箱」、「哈妮熊幸福講座」等系列活動,用會心團體、文字專欄、小型講座,圍繞著親密關係的經營議題,為幸福加溫。就算是片刻心與心的交流,能夠見證幸福的存在,就能讓哈妮熊深知,要一步步繼續往創造幸福而前進。

 

<打造幸福產業>
親身經歷婚禮產業的辛酸血淚,哈妮熊總是又心疼又驕傲,心疼的是夥伴們不畏風雨,在蘇迪勒強颱來襲的那天,在滿目瘡痍的街道上,全體夥伴並肩作戰,全身溼透狼狽不堪的搬著花藝道具,為了婚禮而拼命;驕傲的是,夥伴們,沒有任何人因為颱風而躲在家裡不出門,敬業的克服重重困難來到婚禮現場不喊苦不喊累,為了新人交給哈妮熊的託付。哈妮熊感念夥伴們的辛勤付出,努力為團隊打造最優質的工作環境,期待婚禮產業環境也能共同改善,讓幸福產業成真。

 

 

 

請到哈妮熊粉絲頁按讚或分享加油打氣!
或是在文章上方給哈妮熊一個讚,當作鼓勵!(感動~)
粉絲們的支持會是哈妮熊持續分享幸福故事的最大動力唷!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honeybea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