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監專欄    

 

新娘必修課!你是這六種說了「我願意」卻心事重重的女人嗎?

 

現在的新娘,實在不好當,不同於過去宴請親朋好友吃飯敬酒送客,現在的新娘,必須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哈妮熊曾舉辦700多場婚禮,一場比一場還要驚天動地。身為女人了解女人,身為新娘更了解新娘,就是因為幸福總監Christine曾經籌備自己的婚禮準備了500多天,還當了正職準新娘,有誰比她更懂準新娘的心。知道婚禮中的眉眉角角,都是妳心事重重的來源,但妳並不孤獨,快來測測妳是哪一種新娘!

 

  • 聽到“婚禮”兩個字耳朵就豎起來,但卻沒有行動力 => A
  • 半夜兩點還掛在婚禮網站上,逛到黑眼圈還是精神奕奕 => B
  • 看到任何新娘推薦文,就會心癢癢無法抗拒 => C
  • 從小最想當公主,享受聚光燈打下的那一刻 => D
  • 最怕跟別人撞衫,特異獨行標榜自我 => E
  • 什麼都想要自己來,絕對不假他人之手 => F

 

A.      除了點頭Say Yes,從零開始的新娘

還沒訂宴客場地,還沒試婚紗,什麼都還沒,昨天才沉浸在被求婚飛上天的喜悅,馬上隔天就有人問妳日子訂了沒,左鄰說:好的婚攝檔期很滿;右舍說:滿意的場地都要一年前下訂;樓上說:保養瘦身更要花半年的時間;樓下說:今年黃道吉日日子很少搶破頭。聽來聽去,越聽越慌張,要做新娘原來這麼忙碌,但到底要從哪裡開始,也不知道。別急,就是因為不知道,所以才更要按部就班,婚禮就像大型的專案管理一樣,每個時程都有一定的先後順序就能有效完成,聽聽專家怎麼說,就不會感覺萬事起頭難了。

B.      爬文比考聯考還認真,瘋狂做功課的新娘

上網爬文看到上班黑眼圈,這個年代什麼沒有,網路資訊多到跟螞蟻一樣,來自四面八方的新人及廠商,爬文是夜晚享受當準新娘作夢的樂趣,看著五花八門的文章,腦袋就會浮現自己婚禮畫面,然後忍不住興奮的想偷笑,這麼認真做功課,當然值得嘉獎,但別把自己弄得太累,妳需要找個老師好好討教,如何去蕪存菁,把預算和力氣用在對的地方,一加一大於二,妳的婚禮才會更精采。

C.      今天明天跟後天,什麼都想要的新娘

今天看瑪麗的婚紗露乳溝覺得超性感想挑戰,明天看薇琪的佈置有CandyBar好可愛,後天又想到爸媽很傳統所以要保守一點。每天都有不同的想法,什麼都想要,但有沒有靜下心來想想什麼最適合自己呢?大雜燴的婚禮總是讓人抓不到重點,適合別人的妝髮,也未必適合妳的個性,讓達人看到妳的美,為妳找到自己,做一場的婚禮吧!

D.      就是非要獨一無二,絕對輸不起的新娘

妳參加過無數多場喜酒,每場都讓妳吃到想睡著,無聊又冗長的婚禮,讓妳無法忍受,今天輪到妳當主角,心裡發誓著,千萬不能輸給隔壁班妳曾經暗戀過的大仁哥,於是,妳想用這感人肺腑的愛情故事,打造經典難忘的世紀婚禮,無論妳和他要唱歌跳舞,還是全場嗨翻互動遊戲,妳就是那個目光焦點的Super Star,就讓專家成為妳的經紀人,專業的燈光音響、豐富精采的活動流程、為妳量身打造這五光十色的專屬舞台。

E.      有點不甘平凡,但腦袋空白的新娘

妳心裡有點悶,真的想不出來婚禮要怎麼辦,看著五顏六色的佈置照片,妳腦袋一片空白,別人的愛情故事澎湃如八點檔,而妳和他的故事回憶起來卻平凡無味,想不出來妳的婚禮主題,別擔心,沒有人找不到婚禮主題的,達人會用引導方式的會談,找出妳婚禮那獨特的故事,當蹦出那創意的火花時,別忘了記起當下心跳加快的感動。

F.      能省下一分錢就務必要省兩分的小資新娘

結婚!妳大概這輩子沒一下子花過這麼多錢了吧!突然鈔票不斷不斷的從口袋出,就算爸媽、老公的幫忙,妳也有些喘不過氣。於是,妳開始學會什麼都自己來,DIY能省則省。DIY當然好,只要心有餘力,能夠一針一線完成自己的小物,這份心意比什麼都貴重,只不過總不是每個新娘都是設計巧手,如果能有老師親自指點,一場輕鬆又省錢的婚禮,就不再是夢想了。

 

以上都只說到新娘,當然結婚是兩個人的事,講座當然也歡迎兩個人一起參加,只是如果你的另一半沒空,千萬不要為此大吵一架,這可不是哈妮熊辦講座的初衷,轉個念,撥個電話,給妳最要好的姊妹,揪一下手牽手來參加,又多了一個姊妹交心的夜晚,不是特別有趣嗎?

 

     哈妮熊幸福講座-初春。玩婚禮 
      2015/1/13(二) 19:30 主題婚禮祕訣大公開
      2015/2/10(二) 19:30 手作情人節禮物(準人妻限定)
      2015/3/10(二) 19:30 婚攝大師拍出妳的美麗

快來報名:哈妮熊婚禮講座

女人迷專欄:期盼幸福,夢想四部曲

 

 

 

❤ 如果哈妮熊分享的文章對你有幫助:

 

 

 

可以到FB粉絲團給哈妮熊一個讚/分享,加油打氣!
或是在文章上方給哈妮熊一個讚,當作鼓勵!(感動~)
粉絲們的支持會是哈妮熊持續分享幸福故事的最大動力唷!謝謝大家!

 

  

 

 

 

相關文章
<主題婚禮>You make my heart race
<主題婚禮>一見‧鍾情
<主題婚禮>歡樂馬戲團

 

 

 

arrow
arrow

    honeybea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