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龔府  

 

在一次朋友的婚禮上

Steven問了身邊的友人:那個女生是誰啊(好美)

:她是Amy, 跟你一樣在美國念書 在XX洲

Steven:蛤~那麼遠

這句「那麼遠」 不小心被路過的Amy聽到了

Amy心想:我又沒有要跟你交往,還嫌我很遠

 DSC_9510.jpg  

但也因此,Amy對Steven留下了印象

之後經過朋友的介紹後認識了

慢慢地兩人開始有了互動交集

 

 

Steven 是個陽光斯文的大男孩

Amy 是個有想法的甜美女孩

兩人的氣質給人的感覺很舒服 非常好相處

我也對兩人一見鍾情了~口~

 

當初與Steven & Amy討論布置區主題時

Amy 立刻提出了想法 希望有個立體的大棉線愛心在背板的中央

DSC_9522.jpg

  

 

設計師以木頭色系呈現自然風格

搭配上實體棉線勾勒出溫暖且溫馨的婚禮氛圍

將兩人純粹的pure love 設計概念完整融入背板當中

因為兩人都是在國外念書 非常喜歡鄉村風格的布置

 DSC_9520.jpg  

 DSC_9527.jpg    

  

「這場布置也是你們幫忙做的嗎? 真的很漂亮耶,我兒子明年結婚一定要找你們」

聽到現場的賓客興奮的說著 並且搶著在背板前拍照 一組接著一組

DSC_9530.jpg     

 DSC_9538.jpg  


真的很開心 也很榮幸

開心的是  賓客們很享受在婚禮當中

榮幸的是 我能夠遇見Steven 和 Amy 這麼溫暖的新人

並且能夠幫兩人完成這場婚禮並擔任當天的主持工作

 

DSC_9548.jpg  

希望在哈妮熊協助完成的每一場婚禮

留下的 都是難忘而又美麗的回憶

 

婚禮顧問 Kay








 

 

 

❤ 如果哈妮熊分享的文章對你有幫助:

 

可以到FB粉絲團給哈妮熊一個讚/分享,加油打氣!
或是在文章上方給哈妮熊一個讚,當作鼓勵!(感動~)
粉絲們的支持會是哈妮熊持續分享幸福故事的最大動力唷!謝謝大家!

 

 

 

相關文章
<主題婚禮>深深‧藍海
<主題婚禮>盛夏‧關島
<主題婚禮>簡易愛feat.棒球

 

arrow
arrow

    honeybea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