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  

在初次拿到新人資料的同時,我發現新郎姓簡;新娘姓易

心中立即覺得這是多天造地設的組合啊

而在和新人見面時,更加深了這樣的感覺

 

十一年的交往時間,從就學到出社會

也曾歷經遠距離的分隔

但對於文浩和善琦來說

只要一通電話、一封簡訊、一起喝杯星巴克咖啡

就能讓兩人覺得心是靠近的

 

 

善琦說,我最大的興趣就是只要是文浩喜歡的事情,我都願意陪著他去做

因此,到球場看球賽就成了兩人最常一起約會的景點

 

棒球

 

聊到這裡,棒球婚禮的構想立即從腦中閃出

因此我隨手拿了紙張畫出了一個草圖

在上下兩個斜對角以棒球縫線的線條呈現,  

這樣一來,能夠表現出文浩愛棒球,同時能兼顧善琦不希望婚禮過度充斥棒球的想法

而在喜帖的反面,則是文浩希望的以球票的方式作呈現

相信收到喜帖的朋友們一定會對於這場婚禮充滿期待

 

棒球喜帖  

 

陪伴,對於兩人來說也是一個很重要的意念

因此我提出了將兩人平時會一起參與的事、物、愛好

像是生活中的瑣事,可能是一起看過的風景、或是兩人一起使用的咖啡杯等

 

DSC_7712.jpg

 

以照片集的方式呈現在背板上

文浩在第二次校稿時提出了希望將美國52州的元素也融入進來

因為在那裏求學的時間裡也充滿了多的回憶

所以設計師很快地想到將照片鑲入52州當中

 

DSC_7705.jpg

 

我們希望賓客到現場時,能夠停在背板前,一起了解兩人的回憶與曾經

而當我在現場,見到了賓客細細觀賞其中的照片的同時

真的覺得非常感動也很欣慰,我們成功的傳達了這個想法

 

DSC_7762.jpg

 

因為棒球的主題,我為新人選定了KANO的主題曲作為婚禮的主題歌

我邀請了每一位座上的嘉賓,化身為新人最給力的加油應援團

因此,現場250位賓客的歡呼聲像是500人一樣

用滿滿的熱情迎接新人的到來

見到新人笑顏逐開,一生一次的婚禮就該笑得如此燦爛

 

口布   

 

而當你問我,在這場婚禮當中最印象深刻的是什麼

我想,應該是看到文浩突然潰堤的大哭,泣不成聲地說出對父母親的感謝

會這麼有感是因為,我了解在婚禮的籌辦過程中

父母與子女間多少都會有些意見分歧

性子較剛硬的文浩,平時說不出口的感謝

在這一刻,我想我們都能體會到你對家人的愛

而我也相信爸爸媽媽們也一定能夠了解,畢竟子女都是父母親心中的寶貝啊

 

 主桌  

 DSC_7723.jpg  

 

有些人的愛情,充滿浪漫的憧憬

喜歡製造驚喜,轟轟烈烈的、或可能會有很華麗的求婚,很盛大的排場

或是像文浩和善琦一樣,覺得『簡單一起過生活』

就是他們認為愛情最美的樣子

 

 DSC_7765  

  

祝福你們, 我最親愛的簡易新人

婚禮顧問 Kay

 

 

❤ 如果哈妮熊分享的文章對你有幫助:

可以到FB粉絲團給哈妮熊一個讚/分享,加油打氣!
或是在文章上方給哈妮熊一個讚,當作鼓勵!(感動~)
粉絲們的支持會是哈妮熊持續分享幸福故事的最大動力唷!謝謝大家!

 

相關文章

<主題婚禮>深深‧藍海
<主題婚禮>盛夏‧關島
James&Mini 銀粉色Mission Impossible

arrow
arrow

    honeybea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