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妮熊微婚禮夏令營--滿滿的感動

 

微婚禮夏令營  

 

這幾年幸福產業蓬勃發展,婚禮企畫師也成為莘莘學子心中的夢幻工作,為了讓學生們能夠更認識婚禮企畫師,了解自己工作性向,2013年,我們舉辦了第一屆<微婚禮夏令營>,透過豐富的活動設計、專業的工作分享,哈妮熊獨創圍圈圈小班制的教學,充滿著創意發想與分享討論,在4天課程中,讓同學了解嚴謹而極具挑戰的婚禮過程,學習在婚禮中發揮創意,為新人完成他們的夢想,讓同學在創意的課程教學裡,玩得開心也學得紮實!

 

2013微婚禮夏令營  

 

今年,第三屆<微婚禮夏令營>才於八月初圓滿落幕,為了讓大家親自體驗婚禮企劃工作,課程設計中還邀請一位準新娘到場,將由每一位學員聯合訪問,並完成一份創意企劃案,最後得到新娘青睞的企畫案來自團隊OB妍選的「Country Love」。一個月過後,我們收到OB妍選團員之一凱云的來函,分享她參加<微婚禮夏令營>的心得,讓哈妮熊夥伴們也受到莫大鼓舞,在此刊登,與大家共享青春的喝采: 

 

第一次參加關於婚禮的課程,很新鮮也很意外。原來要做一個擁有貼心、注意細節的人,背後要下那麼多功夫還需要那麼多團隊合作才能完成,這些在還沒來到哈妮熊之前是無法想像的。  

在這裏毋庸置疑的學習到了很多,也能說震撼教育了許多。

許許多多的感謝在最後都已表達了,原本以為就是來學習婚禮相關的事宜、企劃書之類的,但回來以後才感受到,一切都慢慢地在改變中,在這四天中,我像是與這個社會隔絕了,一頭栽進哈妮熊,每天都是滿滿的收獲跟欽佩,短短四天中能這麼準確的告訴我們婚禮的相關事宜,真的感到佩服不已。

在這段時間,我像是跌進哈妮熊編織的美夢裡,一場很美很充實的夢,在夢裡自己很美好很自信很正向夢裡的我大膽的擁有一切,原來原來哈妮熊給予的是這麼珍貴的禮物,還好,大夢初醒時,只有滿滿的不捨而已,珍寶已帶領我走向未來的路程。哈妮熊就是個magic power的幸福工坊,感謝你們給予我這麼多,無預期的禮物是對我而言一直努力想獲取的。

那時我們團隊努力炸乾自己所學的東西,想回報給哈妮熊給羊咩咩最好的成果,但時間上的限制真的有好多好多的美中不足,所以我們填補了一些那時的想法或是來不及放上的部分,完成後也一直左思右想,到底該不該寄上這封信,所以一直拖延,最後決定還是獻上我們共同第一次孵化的孩子與您們分享。
                                                                                     

謝!謝!您!們!

 

2013哈妮熊微婚禮夏令營  

 

這就是哈妮熊幸福工坊,致力為新人婚禮圓夢,也為嚮往婚禮產業的同學們照亮夢想的方向,

延伸閱讀:第三屆哈妮熊微婚禮夏令營,圓滿落幕

     哈妮熊創造婚禮,也享受婚禮

 

 

 

arrow
arrow

    honeybea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