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婚禮_成舒府  

 

第一次與他們遇見

小雨驕傲的挽著先生的手告訴我

「這位是我最愛的種豬。」

 

!!!

 DSC_0161.jpg  

乍聽之下我以為我聽錯了XD

 

小雨和先生都是眷村裡長大的孩子

有著許多共同對於村裡的回憶

老式的三宅院、紅磚牆

DSC_0099.jpg  

庭院裡曬著的衣服飄揚在空中

DSC_0102.jpg  

門前的樹下泡茶聊天

而且最愛滿滿的茶葉

DSC_0171.jpg  

彈珠汽水、大同寶寶….

DSC_0172.jpg  

聊著聊著

彷彿也帶我回到了那個懷舊的年代

DSC_0125.jpg  

 

小雨家裡是養豬的

從小對豬就非常喜愛

興奮的告訴我

第一眼看見新郎時

就知道他是全世界最棒的種豬

 

加上小雨是一位空姐

因此眷村裡的飛天豬就誕生了

 

DSC_0115.jpg  

新郎的爸爸在中央印製廠工作

因此我們也特別印製了飛天豬鈔票

送給每一位嘉賓帶回去留做紀念

也希望大家都恭喜發財

DSC_0127.jpg  

 

DSC_0108.jpg  

當天的賓客都是眷村裡的老鄰居、老朋友

喜宴宛如一個大家庭的聚會那樣溫暖

特別是邀請到了小雨的哥哥和新人的介紹人

上台跟大家分享跟新人之間的小故事

DSC_0106.jpg  

尤其第二次進場時候

小雨特別準備了一個驚喜獻唱「感謝你用心愛我」給新郎

在歌曲最後也很誠摯的念了一封長信

感謝賓客

感謝雙方的爸爸媽媽

也感謝陪伴包容在身邊的新郎

讓在場的許多賓客都動容了

 DSC_0103.jpg  

最後最後

給大家獻上新人的婚禮對聯

左批:「吃好睡好人就好」

右批:「春滿乾坤豬滿門」

 

DSC_0164.jpg 

也誠摯的祝福新人「增產報國」

多多生小豬仔~

 

 

❤ 如果哈妮熊分享的文章對你有幫助:

 

可以到FB粉絲團給哈妮熊一個讚/分享,加油打氣!
或是在文章上方給哈妮熊一個讚,當作鼓勵!(感動~)
粉絲們的支持會是哈妮熊持續分享幸福故事的最大動力唷!謝謝大家!

  

 

相關文章
<主題婚禮>You make my heart race
<主題婚禮>一見‧鍾情
<主題婚禮>歡樂馬戲團

 

arrow
arrow

    honeybea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