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婚禮_音樂會  

 

讓愛情被妳主導 無所謂我夠渺小

不平衡其實也不算糟

付出的多少 我從來不計較 能在妳身邊就好

全黑的宴會廳裡,好好先生的前奏響起,剎那間舞台燈黃光亮起。

DSC_9893.jpg  

高挑身型、戴著黑框眼鏡、手拿著麥克風有一點顫抖,在全場注目之下,Robert

緩緩吐出了這段歌詞……。

伴隨著Robert充滿情感的歌聲,全場如癡如醉,彷彿時間靜止。

此時,Robert炙熱的眼神望向宴會廳大門口,這股渴望驅使大門瞬間敞開,全

場聚燈光照耀之下,Vicky正式來到現場。

一襲粉色禮服襯托出笑彎的雙眼,手談著烏克莉莉,邁出輕快的步伐,Vicky瞬

間成為全場最亮眼的星。

Robert唱得激情,Vicky輕快伴奏,兩顆星緩緩靠近,終至相遇場中,牽手擁吻

,為這場森林音樂會鑄下最美的身影。

DSC_9886.jpg  

從來沒有遇過一對伴侶望著彼此的眼神是如此炙熱

從來沒有聽過一首演唱讓我在婚禮現場忘情尖叫

2014.9.27因為Robert&Vicky,我如願以償,從此再也忘不記。

這場婚禮,Robert&Vicky和我攜手籌備了半年多

從兩人在KTV的相遇故事,開啟了森林音樂會主題婚禮

閃亮的麥克風與柔美的音符,就像永遠是全場焦點的Vicky和始終深情陪伴的

Robert,是如此契合。

因此,麥克風與音符化身成兩人的愛情印記,從喜帖和

佈置開始點綴上婚禮的每一份細節。

DSC_9877.jpg DSC_9880.jpg DSC_9908.jpg  

感謝這一切美麗妝點,都讓這一晚音樂會刻上兩人的名字,無法抹滅。

 

 

 

❤ 如果哈妮熊分享的文章對你有幫助:

 

可以到FB粉絲團給哈妮熊一個讚/分享,加油打氣!
或是在文章上方給哈妮熊一個讚,當作鼓勵!(感動~)
粉絲們的支持會是哈妮熊持續分享幸福故事的最大動力唷!謝謝大家!

  

 

相關文章
<主題婚禮>我不可能不會愛你
<主題婚禮>春滿乾坤豬滿門
<主題婚禮>飛向天際

 

 

arrow
arrow

    honeybea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