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婚禮_呂府文定  

 

在這場婚禮結束後,我腦中常常閃過一個旋律

那是楹偉和嘉惠的婚禮上,親友送上的一首曲子

「厚臉皮」

好朋友在婚禮上說,這首歌是美麗的新娘嘉惠指定要唱給新郎聽的

司儀台的我,靜靜地聽著歌詞

DSC_9992.jpg   

厚臉皮 我怎麼會 那麼愛你

謝謝你 厚著臉皮 約我出去
感謝自己 和你一樣 厚著臉皮
不等你說 WOULD YOU MARRY ME
就說 我願意

DSC_9923.jpg

因為你 早睡早起 準備餐桌上的 東西
因為你 相信緣分 不是電視劇裡的劇情
不可思議 那麼愛你
上天派來 愛我ㄟ男兒 哇麻愛你
感謝上帝 我真感謝你
到末日那天我都會 用力的愛著你  

厚臉皮 你總是逗得我開心
謝謝你 愛我更勝過你自己
感謝神經夠細膩所以懂你
生活裡有大小的問題我挺你到底

  DSC_9988.jpg  

噠噠滴滴噠噠 你用心唱到破音
只因為你想看我 大聲笑出一個仙境
不可思議 那麼愛你
上天派來 愛我ㄟ男兒 哇麻愛你
感謝上帝 我真感謝你
到末日那天我都會 用力的愛著你

不可思議 那麼愛你
上天派來愛我的男子我也愛你
感謝上帝 我真感謝你
到末日那天我都會用力的愛著你

 

這是一首好甜的歌,甜到我眼角都泛淚了。

我明白。我真的懂嘉惠的那種感覺。

DSC_9925.jpg  

特別是陪著他們這一路籌備婚禮的過程

看著兩個人是如何的攜手,如何互相幫忙

特別嘉惠特殊的飛航工作,一放假就得跑哈妮熊

我們陪著他們想喜帖、想遊戲、想布置、想影片...

陪著他們從早拍到晚,拍到皮都曬黑了,妝都花了

 

但就像嘉惠臉上的笑容這樣

一點點俏皮,但真誠而感性。

DSC_9943.jpg  


那一天,我們把這無邪的依賴和眷戀幻化為無際的藍天

乘坐著屬於我倆的專機,航向屬於自己的國度

 DSC_9946.jpg  

不只如此,飛機不只高掛在天上

緩慢地轉出了彼此深深的承諾和質樸的信念

 DSC_9940.jpg

眼睛一閉就這麼出了神

我怎麼會這麼愛你~~

真想與你翱翔在天際。

 DSC_9954.jpg  

這一場平凡而不簡單的主題婚禮

道出了兩人真誠的相處之道

一點點詼諧,一點點刺激

但最感人最真誠的,還是他們牽起手來的那一刻

閉上眼想像與你翱翔在世界的每個角落

這是我腦中閃過這場主題區的第一個畫面

DSC_9945.jpg  

 

不管起飛或降落,有你,天空就是美麗的。

 

 

 

❤ 如果哈妮熊分享的文章對你有幫助:

 

可以到FB粉絲團給哈妮熊一個讚/分享,加油打氣!
或是在文章上方給哈妮熊一個讚,當作鼓勵!(感動~)
粉絲們的支持會是哈妮熊持續分享幸福故事的最大動力唷!謝謝大家!

  

 

相關文章
<主題婚禮>You make my heart race
<主題婚禮>一見‧鍾情
<主題婚禮>歡樂馬戲團

 

arrow
arrow

    honeybea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