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麗飛機.png

五月八日婚禮大日,是傅梁府喜宴,也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整場婚禮沒有一絲空白,唱歌、跳舞、影片、脫口秀,最特別的是,新人準備了350朵康乃馨香皂,送給在場的每一位大媽媽小女孩,歡慶這充滿喜悅與感謝的一天。

 

01.jpg

曾經在台北南陽街補習的大家,一定聽過鼎鼎有名的傅壹數學補習班,今天就是傅公子的大喜之日了,我想也只有他們能獨家送出的婚禮大獎-免費六年全科補習。

02.jpg

壹玄和雅涵這場婚禮準備了一年,哈妮熊陪著他們因徵文入選至機場拍婚紗,陪著他們討論著佈置的飛機要如何呈現,一直到昨晚入睡,竟然就預先夢見了他們的婚禮。或許這就是辦婚禮的魔力吧~哈妮熊已經辦了超過一千場婚禮了,但還是忍不住掉下感動的眼淚。

03.jpg

因為哈妮熊團隊夥伴同心協力,這場婚禮無敵多的Q點才能完美呈現,感動壹玄雅涵給予哈妮熊最大的肯定,真開心我們能一起這樣辛苦著又幸福著。

04.jpg

這重要的一天,祝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唷!

06.jpg

請到哈妮熊粉絲頁按讚或分享加油打氣!
或是在文章上方給哈妮熊一個讚,當作鼓勵!(感動❤)
粉絲們的支持會是哈妮熊持續分享幸福故事的最大動力唷!謝謝大家!

更多類似主題婚禮idea:

<香氛婚禮>橫跨海峽的愛

<主題婚禮>粉色皇宮

<主題婚禮>皇室公主

arrow
arrow

    honeybea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