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色皇宮(圖).gif

「花要擁抱光,夢才做得香;鳥需要飛翔,天空才更漂亮。貼著你手掌,覺得暖洋洋,我們都活著,是因為愛的力量。」

活潑熱情的女孩、木訥寡言的男孩,看似南轅北轍的性格,卻有著連旁人都感受得到的絕佳默契,更因為同樣喜愛鄧麗君的一首歌《沒有愛到不了的地方》而牽起了他們的緣分。平易近人的氣息、親切爽朗的笑臉,在兩人身上完全看不到顯赫家世所帶來的驕氣,反而像鄰家女孩、男孩似的跟我們聊成一團。

03.jpg

一生一次的大事,他們給了哈妮熊絕對的信任,即使一開始雙方對於佈置、禮俗都有自己的想法,但是最後仍舊順利地討論出讓兩人都滿意的規劃,真正的愛情不就是如此?遇到困境一起面對、攜手前進,因為「沒有愛到不了的地方」。

01.jpg

粉色代表幸福、金色象徵優雅,這一天,哈妮熊協助這對愛侶打造了幸福的皇宮,由斯文英俊的王子牽起美麗公主的雙手,一起踏入他們愛情的王國。當看見她們臉上幸福的微笑與賓客眼眶中感動的淚水,哈妮熊知道,「那怕四周冷若冰霜,沒有他們的愛到不了的地方,因為每個角落都已能看見他們的地久天長」。

04.jpg

婚禮結束後,新人主動給了我們好多令人感動的讚美與回饋,讓我們這段時間的努力更加甜美,也讓哈妮熊更有了堅持下去的動力。我們以愛之名起誓,未來,我們將更用心地為每一對新人服務,將你們的幸福,當作我們的幸福,並用盡全力來守護你們的完美婚禮。

請到哈妮熊粉絲頁按讚或分享加油打氣!
或是在文章上方給哈妮熊一個讚,當作鼓勵!(感動)
粉絲們的支持會是哈妮熊持續分享幸福故事的最大動力唷!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honeybea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