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美酒  

這場婚禮辦完後,幸福總監心裡只有滿滿的感動,好像也同時實現了人生夢想一般。

新娘Iris可說是幸福總監相當要好的好姊妹,在成長歲月裡,我們陪伴彼此經歷許多喜怒哀樂,而這次,我要伴她完成下半輩子最最重要的夢想。

 

 

從一開始Iris和至宏走進幸福工坊後,兩個人便接連發出一串的驚嘆,我笑笑地拍著兩人的肩,心中第一個念頭是:「天啊!我要來幫自己最好的姊妹辦婚禮了!」而到底兩人的婚禮到底會是什麼模樣,我想我們都好期待著。

從一開始的婚禮地點規劃,兩人有著許多想法,希望現場能夠呈現時尚不失優雅感,當下第一個選項便是-W Taipei,而帶著兩人看過後,至宏和Iris眼中散發期待光芒,我知道築夢的種子已開始發芽。

 


他說休假最喜歡的悠閒行程,就是和Iris窩在沙發裡,然後拿出為她挑選的每一支佳釀,一起慢慢品嘗;她說平時兩人最常選在刷有百合白的客廳靠在一塊,拿起酒杯輕輕互敲,然後喝下每一支會令人驚豔的美酒,而Iris就像是好奇寶寶,會不斷眨呀眨眼地問每支紅酒的背後故事,至宏就像品酒專家慢條斯理回覆著,兩個人總有聊不完的美酒話題,Iris漾著甜笑地說:「可以這樣一輩子,我們覺得很好。」然後我看到至宏輕輕把手挪移放在Iris手上,兩人互看且笑了笑,這天下午的幸福工坊,好浪漫。

 

婚禮當天,我們把至宏和Iris最喜歡的事物呈現在W Taipei,打造整體的時尚浪漫且不失優雅格調,鼻尖飄過是芬芳的玫瑰氣息,這是哈妮熊送給兩人的婚禮祝福,也是最好的禮物。

 

兩人一同走過無數個日子,在茫茫人海中找到彼此雙手,才發現彼此掌心的位置,是讓自己最安心的地方,白金美酒饗宴不僅是哈妮熊送給他們的禮物,也希望賓客們都能記得屬於至宏和Iris當下最重要的一刻。


 

婚禮後收到Iris的來信感謝函,分享這份幸福感動給親愛的你們:


真的真的太開心了~即使婚禮過了將近1個多月,現在回想起婚禮上每個片段,都還覺得像是昨天發生的事,每個親友的笑臉和祝福都讓我印象好深刻,而且都大大讚美我的婚禮顧問-妮熊幸福工坊,真的太棒了!

    跟哈妮熊幸福工坊開始接洽是婚禮一年多前的事情了,一開始對婚禮籌備完全毫無頭緒,連飯店的挑選都不知該如何著手,這時候想到最好的姊妹Christine~二話不說立刻跟她約好時間討論!所幸有Christine的大力協助,短時間就知道哪幾間飯店廳房額滿了,而Christine也陪我們一一去看每間理想中的飯店,跟我們討論所有需求,挑選過程變得好輕鬆又簡單!同時也發現哈妮熊每個月都會舉辦有關婚禮的幸福講座,從禮俗、婚禮小物、婚禮佈置……等等都有哦!聽到之後立刻訂下當時1.2月的幸福講座,上了有關主題婚禮和手作情人節小物的課程,真的讓我大開眼界,因此還認識許多的新人朋友,後來都變成互相關心和鼓勵的同伴J要不是後來要出國,真的好想參加每堂幸福講座!
在討論主題佈置的時候,我們一股腦兒講了許多許多喜歡的元素,討論完回家後,其實有點擔心會不會太多東西太混雜,心裡總有點忐忑不安,在Line上也不斷地跟Christine討論,有時Line頻率高到自己也會覺得有點誇張,但Christine都會很有耐心地聽我說完,然後給我溫暖的肯定和鼓勵,直到後來看到哈妮熊設計師創意發想提案後,讓我們完全大驚嘆!把我們夢想的精緻高雅路線表現得不脫俗,也好喜歡設計師的細膩設計感,頓時間,我和老公的緊張情緒立刻消失,變得好放鬆、超級安心的J

    到了當天,現場呈現的實體佈置讓所有親友都超驚訝的,哈妮熊幫我們現場打造成亮麗的星光大道!從場外的主題佈置一直延伸到舞台,整體燈光讓我們婚禮超耀眼!!看到很多公婆的親友也在現場歡樂的拍照,真的太開心了!親朋好友過來都一直問我到底是由哪家做佈置~而且當天哈妮熊還擺放了玫瑰香氛,因為我們的相識,就是透過之前在古典玫瑰園打工時,前同事介紹的認識呀!每個小細節都讓我們超貼心,哈妮熊讓我們的故事不只透過視覺讓大家看到,還可以聞到屬於故事的香氣,這是我第一次在婚禮上聞到玫瑰香氛味道,最棒的是~就是在我們的婚禮上J
    尤其說到~我在每次進場都超緊張,婚紗又超重好怕跌倒!多虧哈妮熊的專業團隊幫我整理裙擺,還不時幫我和老公加油打氣,瞬間解除我們的緊張心情,讓我和老公每次的進場都超順利,而哈妮熊最用心的是每個重要細節流程,完全如同我預想中進行哦,甚至做到出乎意料外的好效果!讓我們完全不用擔心現場任何突發狀況,有任何需求的時候,一轉身總能看到哈妮熊的專業團隊上來詢問,但根本不知道她們都在哪邊注意我們呀!這樣的貼心和用心,現場真的讓我好感動好感動。
不知不覺講了這麼多,因為真的太感謝哈妮熊所做的一切了!連現在打文章時旁邊都還有朋友在問哈妮熊哦!!本來覺得不知道如何準備婚事,覺得可能有很多事情要處理,但多虧了Christine,發現準備婚禮變得沒那麼複雜了!而我和老公也會永遠記得這場充滿歡樂笑聲的婚禮,謝謝哈妮熊的專業團隊,讓我們真的超~幸~福~!

  

 

 


請到哈妮熊粉絲頁按讚或分享加油打氣!
或是在文章上方給哈妮熊一個讚,當作鼓勵!(感動~)
粉絲們的支持會是哈妮熊持續分享幸福故事的最大動力唷!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honeybea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