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暖冬  

在稍轉涼的傍晚,幸福工坊走進一對相依偎的身影,當下彷彿有著特製氛圍,續著兩人的溫暖,蔓延在小窩裡。

新人給哈妮熊的感覺很特別,若要細細形容,應該就像用85-92度的水沖下咖啡那溫度,保留在溫水瓶內,但可以聞到屬於兩人的氛圍香氣。

 

 DSC_3397.jpg  

 

DSC_3322.jpg  

他們說婚禮日選在冬季,但希望能帶給賓客與眾不同的暖意,不需過於誇飾,而必須有「溫度」;兩人最喜歡的美好節日-聖誕節,以巧妙呈現方式,讓賓客們彷彿進入主人家中,圍聚一塊,吃著笑著聊著,度過歡樂的夜晚饗宴。

 DSC_3372.jpg

DSC_3369.jpg    
聽到兩人的期盼,哈妮熊開始想像那充滿燦爛笑聲的夜晚,在各角落我們能看到屬於自然感的小裝飾,結合耶誕家聚的溫馨,大家高舉著香檳杯,拿著一小口點心品嘗著,而他倆穿梭在人群中,接受滿滿的祝福和擁抱。

  DSC_3223.jpg DSC_3292.jpg

DSC_3301.jpg  

壁爐裡頭的光映照在眾人臉龐,盞盞燭光環繞成一圈圈的暖意,就像擁抱現場所有的親朋好友,今夜,不單是場幸福婚宴,哈妮熊更看到了世上最溫暖的喜悅齊聚。

DSC_3342.jpg  

DSC_3402.jpg  

 

 

 

 

請到哈妮熊粉絲頁按讚或分享加油打氣!
或是在文章上方給哈妮熊一個讚,當作鼓勵!(感動~)
粉絲們的支持會是哈妮熊持續分享幸福故事的最大動力唷!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honeybea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