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色皇宮的建築師.jpg

與這對新人相處的第一天,我就知道他們的感情有多麼深厚。

新娘開朗活潑、新郎溫和木訥。新娘總是一邊逗著另一半一邊開懷大笑,新郎也總是露出和煦的笑臉陪著老婆開心;老婆只要稍稍露出疲倦的表情,新郎倌馬上就會生出提神食品,甚至直接幫老婆按摩。只要對方一個眼神、一個小動作,他們都能馬上探知彼此的心意。

討論的過程中,他們非常用心在每個大小環節,除了想讓兩人的愛情完美呈現之外,更想讓生養自己的父母在這一天為他們而感到驕傲,並讓所有賓客們都能一起感受他們的幸福氣息。我深深地感受到,這對新人並不是因為「時間到了」所以結婚,而是真的因為「愛」而決定牽起彼此的手。

所以我在心中暗自許諾,一定要為這對愛侶打造一場完美的婚禮。

IMG_3112-2.jpg

原本新人雙方的心中都有一個故事,並且他們都想將之作為婚宴會場佈置的重點,但是兩個人的故事風格大相逕庭,所以兩人一開始的意見其實是分歧的。不過兩位新人很快地取得了共識,並給予哈妮熊相當大的信任與發揮空間,讓規劃的過程相當順利(當然也是很辛苦的啦~)。

整個籌備的過程中,即使他們偶爾因為工作而面露疲憊、即使步步逼近的婚期讓他們緊張焦躁,但他們永遠用親切、和藹的態度對待哈妮熊;而在婚禮結束後,即使我們已經提供了制式的問卷給新人們填寫,他們卻還是主動另外提供我們許多的回饋及讚美,真的讓所有的工作人員心裡都好暖、好暖。

打造幸福是哈妮熊的專長,更是哈妮熊的志業,每一對服務過的新人眼中閃爍的光芒,都成為我們繼續堅持下去的動力,因為「你們的幸福,就是我們的幸福」。

沒有你們,就沒有哈妮熊。

請到哈妮熊粉絲頁按讚或分享,加油打氣,
或是在文章上方給哈妮熊一個讚,當作鼓勵吧
粉絲們的支持會是哈妮熊持續分享幸福故事的最大動力唷!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honeybea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