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店健身首圖.jpg

這是哈妮熊服務過的新人中最有「反差萌」的一對了。

身形魁武的新加坡新郎,居然是個靦腆害羞的大男孩;性感冷豔的台灣新娘,居然是個貼心可人的超級暖女。更別說兩人是在看似絢爛的夜店中認識,實際上卻都是熱愛健身運動的陽光男女。

01.JPG

這一次的主題「夜.健身」充滿了濃濃的美式風格,融合了醉人的夜生活氣息與健康的運動能量,並邀請了哈妮熊的「熊熊」來到現場,穿著西裝禮服、舉著啞鈴迎接賓客,這些用心都剛好地展現出兩人外表與內心可愛的「反差萌」。

02.jpg

201605_Fitness(edit).gif

超親切的兩人,在選定主題後就將設計相關事宜全權交予我們,即使過程中需要不斷進行微調,兩人卻給了哈妮熊100%的信任:「如果你們認為有需要調整,就代表你們覺得這樣會更完美,我們相信哈妮熊。」

03.JPG

籌備的過程中,雖然哈妮熊一直努力維持最好的狀態面對新人們,但偶爾仍會不小心面露疲態,而這對細心的新人不但沒有任何責難,而是給予哈妮熊超級溫暖的關心與叮嚀,讓我們能振作起來、繼續打拼。

04.JPG

在婚禮接近尾聲並送客時,新人不止一次地大喊「等等一定要跟我們拍照喔!」並且在最後緊緊地抱著我們,「以後你們在新加坡多了兩個朋友了!」,讓哈妮熊知道,即使婚禮結束了、即使哈妮熊與他們之間相隔著一片海,但這次婚禮牽起的友誼是真實而且永遠不會結束的。
05.JPG

請到哈妮熊粉絲頁按讚或分享,加油打氣,
或是在文章上方給哈妮熊一個讚,當作鼓勵吧
粉絲們的支持會是哈妮熊持續分享幸福故事的最大動力唷!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honeybea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