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_1168_2

2014年,1月1日。

隨著公司規模不斷成長,
離出書的夢想越來越遠的我,
新年新希望就是,每天都動筆!
畢竟哈妮熊都兩歲半了,再拖下去,就會落到天天都想"明天再寫吧"的下場。

2013年,是哈妮熊豐收的一年。
如果說2011年是草創、2012年是成長,那麼2013年這轟轟烈烈的事蹟,真是兩隻手都數不完。

哈妮熊圍圈圈-3708


哈妮熊取得國賓獨家指定合作,還舉辦了媒體超級熱烈報導的婚禮體驗日國賓Dream Wedding
除此之外,哈妮熊前進寒舍艾美、前進W、前進大倉久和、前進再前進,哈妮熊的觸角慢慢向外開展。

台北國賓×哈妮熊 婚禮體驗日活動-6086

當然,哈妮熊的特色商品-創意主題婚禮,也是場場創意十足,而且回憶起來。

還記得2013年的第一場主題婚禮-簡單愛,是我躺在床上整整發高燒四天後的作品。

接著我在三月遇到了Eric&Lory,哈妮熊夥伴半夜不睡覺,忙著折一千隻紙飛機,竟然收到了一千字的感謝文。

NO.65 客座編輯 哈妮熊 082

當然,前晚半夜掛急診,隔天照拿麥克風上台,就是為了我最善解人意的寶貝新娘Cassy的KITTY婚禮

在全場賓客的又哭又笑氣氛中,六月的飛翔桐花成為我婚禮主持的代表作。

哈妮熊飛翔桐花環保婚宴佈置@國賓國際廳-3573.jpg

九月第一次幫海外新娘辦婚禮,感受那全然託付的信任,還有深刻體會"婚禮顧問"的價值與存在意義。

十月旺季開始,開始挑戰哈妮熊一次又一次的極限,但哈妮熊對於創意仍舊充滿鬥志,對於挑戰從不輕易說NO,
於是,我們產出了立體旋轉木馬、粉紅地毯的美女與野獸文青的手繪風熱情的海洋風

哈妮熊幸福工坊熱帶海灘衝浪風主題婚禮-9305.jpg

在忙碌的十一月,又唱又跳的長頸鹿音樂會婚禮,我找回松山合唱團那段青春歲月,也找到那奮力不懈的自己。
在12/29那一天,是哈妮熊全年最高峰,全團隊夥伴集合在三重體育館,在一百桌席間來回奔波。

這365天,天天都像跨年101的煙火,亮眼燦爛奪目。

從來沒想過有一天,每周爸媽都買的經濟日報,哈妮熊會占據半個版面,還被熱情報導。
從來也沒想過有一天,我回到最愛的松山高中,是要面對一千個同學演講。
從來更沒想過有一天,我每天回家放空看的康熙來了常客,竟然成為我的新郎,高山峰的婚禮
從來完全沒想過有一天,哈妮熊不僅要幫偶像劇佈置會場,我還要客串臨演,對白太長實在太緊張。

哈妮熊幸福工坊×高山峰&SARA糖果屋主題婚禮@國賓國際廳 (1).jpg

這一整年來,回頭看看,訂定的目標幾乎全數達成,
而在三十生日前夕,得到婦女創業菁英競賽新創組冠軍的肯定,也成為我給自己最好的生日禮物。
當然,也在各方好友的提醒之下,正式讓我認清該步上"婦女"階段。

哈妮熊幸福工坊婦女創業菁英競賽-9457

好在,除了忙忙碌碌的將近三百場婚禮,
我們也實實在在的,堅持著創造幸福的理念。
微婚禮夏令營讓我遇見了一群天使,也散播了幸福的種子。
讓全場感動落淚的新人回娘家,更是最接近我夢想的畫面。

哈妮熊七夕情人節賢伉儷回娘家-6828.jpg

而創作了每一個期盼幸福的妳夢想四部曲,為哈妮熊粉紅傳奇,定調成型。
更因為熊熊和哈妮的布偶出場,讓哈妮熊的品牌形象更有記憶點。

哈妮熊七夕情人節賢伉儷回娘家-6890_2.jpg


在全力加速往前衝的時刻,我們是不是常常忘了自己臉上是否帶著笑容?
"我沒關係,我可以的,我還好,我OK。"這是我最常說的話。
今天,走進公司前,在陽光深呼吸了一口氣,我學會了一件事,
看看身旁每個人臉上的表情,就會知道自己是否仍舊能夠享受幸福。
因為我的幸福,來自於看到你(妳)的幸福。
所以2013年的你,幸福嗎?


至於2014的展望,我想我還需要一點時間,消化,思考,醞釀,發酵。

~哈妮熊幸福總監Christine


❤ 如果哈妮熊分享的文章對你有幫助:

可以到FB粉絲團給哈妮熊一個讚/分享,加油打氣!
或是在文章上方給哈妮熊一個讚,當作鼓勵!(感動~)
粉絲們的支持會是哈妮熊持續分享幸福故事的最大動力唷!謝謝大家!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賢伉儷回娘家>給好久不見的你們一份愛的禮物
<關於哈妮熊>給每一個期盼幸福的妳
<關於哈妮熊>哈妮熊主題樂園-夢想四部曲

arrow
arrow

    honeybea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