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65新娘物語>夢想起飛,幸福啟程 感謝有您,所以幸福

NO.65 客座編輯 哈妮熊 08
/哈妮熊幸福總監Christine    /哈妮熊幸福工坊&大鵝

102年3月2日,這真是淚水氾濫的一夜。

新郎、新娘、新郎新娘爸爸媽媽、伴郎伴娘、在座賓客、攝影師、飯店訂席小姐、現場服務人員、新娘管家、現場場控,在場的每一個人,都因為見證幸福的感動,熱淚盈眶。
哈妮熊飛機主題佈置-Eric&Lory 紫色花藝設計@國賓
前一晚,幸福總監的手機不斷響起,HTC大大螢幕上顯示的名字,正是今夜的男主角Eric。"Christine嗎?不好意思,我是佑儒,打擾一下,要再跟你確認一次活動細節...."急促又禮貌的問候,反覆又反覆的確認,語氣中遮掩不住的緊張、焦慮,預言著他和她今晚即將徹底失眠。

"真的不用擔心,一切都會很好的,早點休息,明天還要累一整天呢~"親切又安定的聲音,反覆又反覆的安撫,語氣中帶著嘴角的微笑與了解,預言著哈妮熊明天即將再創幸福奇蹟。

哈妮熊飛機會場佈置-Eric&Lory 主題區@國賓
前一夜,就在哈妮熊夥伴們仍舊為上千隻紙飛機奮力趕工時,門鈴響了。
"哈囉!你好。找Christine嗎?請進請進"坐在辦公室裡的幸福總監,不問也清楚,是Eric&Lory這對可愛的新人,不一起說說話,他們今晚必定很難熬。
才坐下,就看到兩人臉上寫著緊張,對話來到三天前的彩排,

"你們兩個的哭點也太低了吧!""你主持的聲音也太溫韾了,我一聽到你的聲音就受不了了!"

那天,扮演Lory爸爸的幸福總監,一邊教導彩排細節,一邊牽著美麗空姐Lory,一步步走向Eric。真的不誇張,Lory的眼淚啪啦啪啦得流下,就在離Eric一步的距離,我看到Eric激動的表情,突然,Lory鬆開了牽著幸福總監的手,跑到旁邊掩面拭淚。"唉唷~看到你哭成這樣,我也要哭了!"Eric說著也紅了眼眶。這是第一次,近距離感受到Eric&Lory的感動能量。

哈妮熊飛機婚宴佈置-Eric&Lory 紫色主題區@國賓

終於,夜深了,會談接近尾聲,"你們等一下就進場佈置了嗎?我想幫忙進場..." 臨走前Eric不死心的繼續追問。"拜託你們好好休息,這種小事我們來就好了。"這會兒,幸福總監又成為媽媽,忍不住的開始碎碎念叮嚀,怎麼捨得我的寶貝新人前一晚跑來搬重重的進場道具。

擋也擋不住的Eric&Lory,跟著哈妮熊半夜不睡覺,來到了國賓樓下,看到搬著一箱箱重物的哈妮熊夥伴,Lory竟然感性的掉下了眼淚。原來,辛苦付出是會感動人的。
哈妮熊飛機婚宴佈置-Eric&Lory 主桌設計@國賓

很快的,時間來到婚禮前的最後總彩,"第一次進場的主角群,等一下進場的時候,抬頭挺胸面帶微笑.... 愛哭的Lory先忍耐一下,等一小時之後再哭。"拿著麥克風的幸福總監,為了預防淚水提前潰堤,忍不住的小幽默幾句。

第六感神準,A thousand year音樂一下,幸福總監的引導著爸爸練習交手時,回頭看了站在兩側的伴郎伴娘正頻頻拭淚 “該不會現在你們也哭了吧!" "這實在,太好哭了~"哭紅鼻子的伴娘說。
哈妮熊飛機主題婚禮-Eric&Lory 婚禮主持Christine@國賓

夢想起飛,幸福起程,正式開場。接下來的三十分鐘,一切感官,都將因為感動而震撼,幸福總監跟自己說。“從小,Lory就是這樣牽著爸爸的手,長大的….”一字一句的感性氣氛堆疊,隆重的完成幸福交手。閃光燈下,Lory此刻的淚珠,顯得比鑽石還要美麗。

“相信天上的爸爸看到這一刻,一定會覺得非常開心。”Eric媽媽性情中人,這一番話,又讓現場的眼淚,多了幾分重量。
隨著Eric&Lory影片中的感性旁白,座席間增添了更多溫馨氛圍,幸福總監臨時起意讓感謝爸媽成為上半場最後的高點。於是,邀請Eric&Lory起身,給爸媽緊緊的一個擁抱,大聲的一句“我愛你”,道盡了此刻心裡最深的感謝。

哈妮熊航空主題婚禮-Eric&Lory 婚禮主持Christine@國賓
最後,帶領新人回到主桌中央,感謝所有嘉賓一路上的指教與照顧,“因為有您,所以幸福”, Eric&Lory深深一鞠躬,整場賓客臉上還掛著眼淚,雙手用最熱情掌聲回應,掀起整場最高潮的感動奇蹟。

哈妮熊飛機主題婚禮-Eric&Lory 婚禮顧問Christine@國賓
才剛坐下,Eric&Lory就緊緊握著我的手,激動的不斷說: “Christine謝謝你,謝謝你,真的謝謝你。” “你們交代說,一開場就要溫馨到讓全場掉淚,所以就連我自己都哭了。”一個只想為你們真心付出的笑容,幸福總監,使命必達,因為哈妮熊,為了創造幸福奇蹟而存在。

 

NO.65 客座編輯 哈妮熊 082

感動見證
新人Eric&Lory:
其實一開始完全沒有經驗,我們夫妻又是會想很多的人,而且各自有想法,所以對哈妮熊起初也是抱持著懷疑的態度,畢竟婚禮的一切都只有當天才會看到具體成果,真的是壓力很大的事情,尤其是她們對於價格的堅持(笑),讓我遲遲無法下定決心,但也因此讓我相信哈妮熊是一間懂得堅持的公司。當然更重要的是她們真的很有耐心,可以傾聽客戶需求與故事,然後轉化成可行作法,婚禮當天真的令我訝異的是,很多天馬行空的幻想,哈妮熊的確像魔術師一樣,讓它具體呈現。同時,我終於知道何謂堅持了,前天半夜在飯店我睡不著的到會場走走,發現她們團隊竟然已經開始前置作業了,而且真的很多人在準備,當下對於一個婚前緊張的我來說,是給了我一個很貼心的放心,哈妮熊可貴的不只是專業,而是在於懂新郎新娘的心。
哈妮熊飛機婚禮佈置-Eric&Lory 紫色主題區@國賓
婚禮佈置更沒話說了,您能想像現場1000架紙飛機嗎?還有水晶燈,(哈妮熊竟然把水晶燈搬到現場,還不小喔!)搭配花海氣勢與細節兼顧。現場的呈現讓我覺得其實之前的疑慮是多了,我要的、我老婆要的,全部都有了,而且更貼心的是,哈妮熊會幫我們做一些是可以帶回去的小紀念品,而不是讓佈置如同煙火般結束只剩回憶,這點我想是貼心且難得的。
哈妮熊飛機婚禮佈置-Eric&Lory 主題區@國賓
其實我對婚禮要求真的很多,一直想把感動、感恩、歡樂、夢想放入一場婚禮裡,很難,但是哈妮熊做到了。尤其上半場的催淚(這真的不容易),到下半場的歡樂,每個我想要的元素都進來了,而且每個效果也都達到了,現場幾乎是在又哭又笑中,度過一個美好的婚禮。所以我很難挑出其中一個橋段來,因為每個都缺一不可,真的很難挑,但也因為真的很難辦,還是那句話,哈妮熊竟然做到了。


伴娘-蛋頭

兩個我最好最親愛的朋友,從青澀到現在還有以後,看著妳們邁向幸福的另一段旅程的開始
心中百感交集,俐文最喜歡的紫色充滿現場,浪漫又典雅,同時包含了佑儒的貼心及寵愛,會場每一個角落都令人感受到用心。從彩排到正式,將俐文的手交給佑儒,每每都還是讓我感動落淚,佑儒媽媽的話讓我再次感動,兩家這麼好的人們,以後要成為一家人了,這一天,除了感動,還是感動,因為有你,所以幸福,真心祝福你們。
哈妮熊飛機婚宴佈置-Eric&Lory 紫色相本桌@國賓


攝影師-大鵝

這是一場非常有創意的婚禮。機票樣式的喜帖,紙飛機搭造的牆面,還有新人空服員造型的人型立牌..等。除了結合了新人本身的工作外,也意涵着通往幸福飛行的感覺,十分溫馨。更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新人進場時,朋友們手持著代表幸福的紙飛機射向他們的畫面,拍攝的當下實在是非常的有感覺呢~
哈妮熊飛機主題婚禮-Eric&Lory 婚禮主持Christine進場活動@國賓


給哈妮熊幸福團隊:

在你們身上我看到了不只是專業、貼心、細心、與堅持,更是你們對於辦婚禮的熱情。我好幸運遇到你們,你們給了我一場就是我們要的婚禮。我知道真的不好辦,因為在有限預算內,要求好多元素,但你們辦到了。每個親朋好友到現在都還會討論我們的婚禮,一場非常成功的婚禮,從裡到外,面子裡子你們都幫我們做足了,我想你們幫我身邊未結婚的親朋好友重新定義婚禮的意義。這是一場不可思議的旅程,尤其我很享受跟你們一起討論這場婚禮的每一次會議,這場非常成功的婚禮,讓我永生難忘,再次代表兩家人至上對哈妮熊最深的感謝,謝謝你們。
--Eric&Lory
哈妮熊飛機婚禮佈置-Eric&Lory 舞台設計@國賓

成功婚禮解析:哈妮熊幸福總監Christine
哈妮熊幸福總監擅長以說故事營造婚禮氛圍,服務超過200對新人,並帶領團隊打造超過50場創意主題婚禮,場場驚喜、場場感動。如果你期盼和Eric&Lory一樣有一場成功的婚禮,幸福總監為你解析成功婚禮的四大必要條件。

哈妮熊飛機主題佈置-Eric&Lory 紫色主題區@國賓

1.找尋實現創意夥伴

常有新人來到哈妮熊小窩,興奮說著天馬行空的點子,卻不知道如何開始著手準備。發想創意點子的確是準備婚禮最令人興奮的事,要一一實現就是辛苦的工作,找到一位願意與你一起做夢,又能擁有專業資源的夥伴,不僅會讓你準備婚禮輕鬆許多,更會讓你的創意得到最好的發揮。就像Eric一樣,就連農曆年假,還是與幸福總監討論打造水鑽飛機的可能性,在婚禮前二周,Eric還希望能夠將主桌客桌都加上飛機元素,必須要在有限時間內,完成最高品質的創作,這都是合作夥伴專業度的挑戰。

哈妮熊飛機主題婚禮-Eric&Lory 紫色相本桌@國賓

2.主題概念設定清楚

尋找最能代表兩人的主題,或是統一最想傳達的訊息,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婚禮每個項目都有五花八門的選擇,如何讓每個環節彼此帶來加乘的效果,除了與新人良好的溝通之外,更需要專業團隊進行整合與設計,才能讓婚禮在一致性的表演中,讓你們與每位賓客留下最深刻而難忘的回憶。在Eric的婚禮中,“因為有您,所以幸福”這八個字,貫穿整場婚禮,“感謝與回饋”定調為婚禮主軸,深深打進每位賓客的心。

哈妮熊飛機主題婚禮-Eric&Lory 主桌設計@國賓

3.信任尊重專業

顧問是一種專業,企劃是一種專業,主持是一種專業,設計是一種專業,花藝是一種專業。當然,還有更多的專業,才能組合成完美的婚禮。和幸福總監會談的過程中,Eric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 “這個我一定聽專業的…” “那你專業的建議呢?”一份真誠的請託與尊重,就會不斷增強彼此的信任,更會讓每位專業夥伴,盡心盡力為你的婚禮拼命,更會在你最需要幫忙時,隨時樂意提供專業協助。

哈妮熊飛機婚宴佈置-Eric&Lory 主桌設計椅背花@國賓

4.傾聽彼此需求

婚禮不是自己的事,是兩個人,亦或更是兩家人的事。因為從這一天起,你再也不是一個人了。在婚禮佈置色系風格選擇,Eric全權尊重Lory的紫色宮廷風,但Lory也支持Eric擴大主題區並加進飛機元素的想法。學習溝通自己的需求,找尋兩人的平衡點,當然,在能力允許的情況下,滿足對方對於婚禮的渴望,往往在婚後的數十年日子,都會得到異想不到的快樂。


相關文章
<客座專欄>一對新娘爸媽的內心獨白-另類嫁妝
<主題婚禮>真愛零距離-心鎖的故事@國賓大飯店
哈妮熊與「女人迷」的幸福午後

arrow
arrow

    honeybea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