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顧問>What a Beautiful Sunday! 喵喵~  
這是哈妮熊最大的肯定,也是最快樂最幸福的事。

慧雯的快樂笑臉  義富的誠懇笑容
顏媽媽打開眉頭  笑容滿面的聲聲感謝
當然   最窩心的   就是顏爸爸送客時用最溫暖的手緊緊握著我
稱讚我主持的很好很溫馨   整場婚禮   賓主盡歡
全體動員   哈妮熊再一次   創造幸福奇蹟  

顏媽媽的感謝

哈妮熊幸福天使&顏林府    

第一次見到慧雯,是婚禮前14天,遠從澳洲回台,
直率、有想法,就像她對貓咪的形容詞一樣,有個性。
選擇慧雯最愛的貓咪為主題,  
讓原本以為這場婚禮只是為了爸媽朋友舉行的慧雯,有了自己的故事。 
就像幸福總監為慧雯寫的主持稿 
"為什麼慧雯慧這麼喜歡貓咪?
我想,從小就獨立堅強的慧雯,一路陪伴著她度過孤獨海外生活的,就是這兩隻貓咪了吧!" 

的確,貓咪打中了慧雯的心,
不僅非常喜歡貓咪相關製作物,通通要求留作紀念,
還想要將大背板帶去澳洲,讓參加澳洲婚禮的朋友都能看看。
婚禮當天,總是帶著爽朗笑容的慧雯,真是我見過最快樂的新娘。 

貓咪小物設計  

再回想起,那一天,幸福總監從高雄回台北,
在星巴克和顏爸爸顏媽媽討論婚禮細節,反覆詢問,直到半夜,
感覺出來,顏爸爸和顏媽媽,對這場婚宴的重視,
有多榮幸,顏爸爸和顏媽媽願意給哈妮熊機會,為這場婚禮幫上忙。

14天,每一天哈妮熊就像打仗一樣,東奔西跑,
確認影片播放順利,確認光碟檔案拿到,確認流程規劃版本,
每一項細節,確認再確認,完美婚禮,是不容許出錯的。

就在婚禮前一天,幸福總監正在國賓忙大小事,巧遇了顏爸爸,
顏爸爸開心的拉著我,為我解說每一位客人的背景和年紀,
這一位是某某某院長64歲,這一位是某某某長官58歲,
18桌的貴賓們,每一位都沒有遺漏。
幸福總監耐心的聽著,聽著每一位賓客的歲數,也聽著顏爸爸話語背後的喜悅,
他彷彿在說著:"真開心又真不捨,明天,我的寶貝女兒就要出嫁了,這麼多高齡長輩的祝福,一定會讓女兒婚姻幸福美滿~"
顏爸爸慈祥的笑容,感動我的心。

終於,101年1月1日,顏府歸寧之喜。 

歸寧,就是傳統習俗的回娘家,最歡喜的,當然是顏爸爸和顏媽媽了,
性情中人的顏爸爸跟幸福總監神秘的討論著,要送女兒一份結婚禮物。
幸福總監在思索婚禮流程的順暢及氣氛營造,安排在兒女獻上感恩花束後,請顏爸爸留步,
" 顏爸爸說,自己五音不全,也不曾唱歌給女兒聽,
  但是,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101年1月1日,也是最美好的星期天,
  所以,想將這首輕快的Beatiful Sunday,送給他的寶貝女兒-慧雯" 
幸福總監用這一段話,帶出了顏爸爸的驚喜。
台上的顏爸爸,有一點點害羞,卻又充滿熱情,用招牌的溫暖笑容,邀請朋友們一起上台獻唱,
好人緣的顏爸爸,霎那間身邊站滿了同袍親友,用最歡樂嘹亮的聲音,一起獻唱了這首"Beatiful Sunday"
" Hi, hi, hi, beautiful Sunday
   This is my, my, my, beautiful day
   When you say, say, say, say that you love me
   Oh, my, my, my, it's a beautiful day"
簡單的歌詞,耳熟能詳的曲調,輕快的節奏,讓全場不自覺的齊聲唱,
就像跳動的音符,將這份祝福語喜悅,感染了每位賓客的心。

顏爸爸獻唱Beautiful Sunday給最愛的女兒    
坐在台下的慧雯,笑得闔不攏嘴,

再有個性的貓咪,這時,都是最可愛的小女兒。

而幸福總監,站在舞台旁,看著這一對可人的父女,感動的紅了眼眶。
親愛的顏爸爸,在我心裡,101 01 01 永遠是最美好的星期天!

~哈妮熊幸福總監 Christine


相關文章:

最愛貓咪-獨特個性的粉白典雅佈置
Love Actually 首映會 - 不間斷的掌聲 for everyone
Ethan&Katie 我的冰淇淋女孩 ~ 哈妮熊幸福工坊幸福總監 Christine

arrow
arrow

    honeybea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