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顧問>Love Actually 首映會 - 不間斷的掌聲  for everyone   
身為婚禮顧問  最感動的一刻
就是當婚禮結束時  
新娘爸爸握著我的手說:"今天辛苦你們了,等我兒子結婚一定找你們~" 
而哈妮熊   今天  做到了!
Love Actually 首映會  11月20日  圓滿落幕! 
雙喜影城-Love actually電影婚禮 ,哈妮熊幸福工坊婚顧與甜蜜新人     

對哈妮熊來說,浩學和必涵很不一樣,
我們的緣分,不是誰誰誰的親朋好友,
而是婚紗展的那一天,CRT努力發DM而認識的。 
短短的兩個月,電影主題婚禮,佈置、活動、小物、MV,從無到有,
欣賞浩學藏不住的熱情,也喜歡必涵文靜而有力量的親切。 
尤其非常讚賞浩學對於婚禮準備的投入和用心(因為真的很少新郎願意這麼做)
享受一起共同創作、相互討論、激盪火花、作品呈現的歷程,
感謝浩學和必涵給哈妮熊空間發揮,十分肯定哈妮熊的創意,
兩個多月咻~的來到11月20日這一天..... 

 哈妮熊幸福工坊-民生晶宴電影婚禮Love Actually-總彩排  

 

"歡迎各位貴賓蒞臨雙喜影城,我是今天的主持人Christine.........."  

"Love Actually 首映會  正式開始"
配合著晶宴的燈光音效,幸福總監走上舞台,為今晚的首映會拉開序幕。 
不知道是不是幸福總監的主持婚禮現場氣氛的營造太成功,
現場的來賓在浩學和必涵走紅毯時,真的就像走在奧斯卡影城的星光大道,歡呼尖叫聲不斷,
全場的賓客,就如同兩旁等候多時的影迷,見到偶像時的瘋狂激動。
浩學和必涵,儼然是奧斯卡男女主角,風度翩翩、光芒四射、幸福的閃瞎來賓,

一進.jpg  

 

二次進場的配對活動真是太爆笑有趣了,
被點到名字的賓客,上台時都是一付驚嚇又期待的表情,
幸福總監帶領全場倒數 "3、2、1",一起翻開每個人手上撲克牌時,
我想大家真是樂翻了!!又是尖叫歡呼,又是鼓掌叫好,
而沒抽中的來賓,心中雖然有小小的失落,但有更多看好戲的心態,瞬間落跑了。
接著當我說新人特別準備兩張電影票,認真的要促成佳偶,手牽手去看電影,
台下的鼓動,真是比競選場子還要熱情,浩學和必涵也笑的合不攏嘴。
哈!男生女生配這種撮合遊戲從小玩到大,還是百玩不膩。

哈妮熊幸福工坊~Love Actually首映會婚禮-第二次進場小遊戲(捧花及花椰菜)    

 

三次進場的抽獎活動真是禮上加禮,賓客也嗨上加嗨,
在收禮時"販售"的Love Actually首映會電影票,
為最後的活動埋下伏筆,
看電影一定不可少的爆米花,成為抽獎的婚禮小物,
抽出三張票根後,現場呈現一些些落寞的感覺,
"就這樣喔....沒囉~~~"每個人心裡都在OS。
有讀心術的幸福總監忍不住問台下來賓:"要加碼嗎?"
"要~~~~~~~~~~~~~~~~"
浩學和必涵真是天生演員,馬上Q馬上有,現場LIVE直播。
"廖董,請問可以加碼嗎?"幸福總監為台下的賓客謀福利。 "ㄟ~ 這個要問我老婆"浩學靦腆的說。
 "哇~廖董這麼疼老婆,以後老婆一定很幸福。"幸福總監馬上轉向必涵:"董娘,那....今天可以加碼嗎?"
 全場看到必涵面帶羞怯的在浩學耳邊悄聲說話,來賓都屏息以待。
終於,"我老婆說再加兩張電影票!"浩學揭曉謎底。
YA!全場又是一陣歡聲雷動,兩位幸運兒上台時,臉上真是又驚又喜,真是要比抽到尾牙頭獎更興奮。 

哈妮熊幸福工坊~Love Actually首映會婚禮~第三次進場活動抽獎及謝幕    

當首映會落幕前,浩學和必涵的深深一鞠躬後,在不間斷的掌聲中歡送退場,
幸福總監站在台上,內心非常澎湃,感動浩學和必涵的信任肯定,感動所有來賓的熱情回應,
感動這不間斷的掌聲,是給認真用心的浩學和必涵,也是給哈妮熊團隊以及全體工作人員的,
Love Actually 首映會  圓滿落幕, 但這份感動,會一直留在心中,
因為,不只是新人,而是每一位賓客,都永遠難忘。

 

哈妮熊幸福工坊~Love actually首映會婚禮~幸福主持人+手稿+祝福小卡    

這是為什麼哈妮熊堅持給每對新人,量身打造的主題婚禮,
這是為什麼客製化的主持及活動,扮演婚禮靈魂的角色,
一字一句重新撰寫、用心揣摩的主持稿,
反覆思考、調整練習、修改加註被捏爛的手卡,
讓幸福總監,在舞台上,用一支麥克風,將電影主題婚禮極致發揮。
"今天的婚禮,太令人佩服,給100個讚"
"超棒的婚禮,哇真甲意!!!"
看到票根上的留言,對哈妮熊來說,再辛苦,都值得。  

~哈妮熊幸福工坊  幸福總監Christine

 

相關文章:

2011.11.23 哈妮熊幸福工坊本日熱門

 

Love Actually 首映會 - 奧斯卡等級的幸福佈置

Love Actually 首映會 - 5項奧斯卡最佳幸福影片提名



 

arrow
arrow

    honeybea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