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519-經濟日報02

專業婚顧 賦予婚禮生命力

哈妮熊幸福工坊總監Christine 將每一場婚禮譜成獨一無二的故事

【台北訊】婚禮顧問的專業價值,是一種無可取代的專業。
 從新人故事背景的了解、企劃的發想、主題的統合、視覺的營造、廠商的管理、儀式的溝通、及現場的掌控,因為婚禮顧問的角色,而讓這場婚禮有了不同的生命力。 現在,喜酒不再只是致詞用餐的冗長聚會,哈妮熊幸福總監Christine堅信每一場婚禮都是獨一無二的故事,邀請親朋好友見證的生命里程,更是新人美夢成真的舞台,一輩子一次的終身大事,沒有所謂「試試」或「再來一次」,因而創立哈妮熊幸福工坊,以全客製化的設計與規劃,打造創意主題婚禮。

24297      

經典清新主題婚禮
 慢步「不見那悠遠的盡頭.只專注於慢步的感受,喜歡和你慢步.慢慢地走未來的每一步。」Christine以量身打造的創意企劃為婚禮拉開序幕,就像Dexter & Irene會談中那份從容優雅的生活哲學─喜歡散步旅行,沒有行程和計畫;哈妮熊在現場打造了一座白綠色系清新氣息的漫步小徑,沿路有楓樹、小木屋、乒乓菊步道,與賓客分享悠然自得的愜意。 影片中帶出Dexter & Irene總是在旅行出發的最後一刻才收拾行李,忘東忘西的需要好友協助,現場大玩「支援前線」活動,將現場的歡樂氣氛拉抬到最高點。「很感謝哈妮熊,我們只給了很抽象的感覺及簡單的背景,但哈妮熊卻能夠串成故事,並在婚禮現場一一實現,親朋好友對於婚禮都讚不絕口。」
哈妮熊漫步主題婚禮-Dexter&Irene 白綠色清新風迎賓牌@國賓

國賓飯店指定合作
 在成功婚禮的背後,是一群不斷創新、挑戰自我的哈妮熊幸福團隊。是因為了解新人的需求,所以讓婚禮準備化繁為簡;是因為貼近新人的故事,所以讓婚禮充滿驚喜與感動;是因為視覺設計的專業,所以讓腦海中的畫面具體呈現;是因為現場氣氛的掌握,所以讓婚禮節奏流暢有趣。哈妮熊專業的團隊實力也獲得台北國賓大飯店獨家指定合作。

細膩感性多元色彩
 「讓自己未來有多一點的選擇,才能擁有更寬廣的夢想空間。」留美商學碩士的哈妮熊幸福總監Christine,多元的學經歷背景,也造就了婚禮產業不同的視野與想法。心思細膩的她,總是對人多一份關懷及體貼,在成大校園小張老師社團得到心理諮商啟蒙,完成長達1年的台北義務張老師培訓,5年的服務經驗,憑藉一份對於人性的溫暖,讓Christine總是能牢牢抓住新人的心。溫柔氣質的Christine,曾就讀成大工科系,在外商公司擔任工程師的經歷,讓總監除了感性,也多了一份理性的邏輯思維,讓婚禮大小事都能井然有序的有效管理,也讓以創意起家的哈妮熊,擁有更多元的色彩。

創造永恆幸福回憶
 「夢想的起點,往往來自於最平凡的願望」,一個三歲小女孩的夢想-當美麗的新娘。哈妮熊幸福總監Christine花費500多天籌備自己的婚禮-哈妮熊星光演唱會,這場盛宴讓她深深體會籌備的辛苦及圓夢這份永恆的幸福感,也期待幫助更多人完成夢想,下定決心創業。兩年來已協助200多對新人美夢成真,50多個創意主題婚禮故事,將永遠流傳。
哈妮熊漫步主題婚禮-Dexter&Irene 白綠色清新風婚禮顧問團隊@國賓
                                            (蔡穎青)



相關文章
<特別報導>經濟日報-哈妮熊總監 聊創業歷程
<No.65新娘物語>夢想起飛,幸福啟程 感謝有您,所以幸福
<人物專訪>幸福總監Christine--溫暖女孩打造幸福工坊

arrow
arrow

    honeybea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