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新娘物語春季博覽會   

當佈置不只是佈置,當花藝不只是花藝,
那麼,哈妮熊要創造的是什麼?是說一個故事。
 

女人迷       

一劑粉白色的夢幻甜美風,對哈妮熊來說,是永遠的主題色,

但這一次,哈妮熊想用視覺設計告訴每一個妳,
在哈妮熊夥伴帶妳繞完這一圈時,
妳看到的,不是花、不是蠟燭,

是過去期盼幸福的雙眼,
是曾經等待思念的淚水,
是永遠備受寵愛的關懷,
是漸漸獨立成熟的勇氣,
是從前急著長大的身影,
是此刻擁有幸福的笑臉。

 

IMG_3560new_e  

妳眼睛看著,在每個位子,手繪風筆觸的小卡,簡單一句話及小道具,帶出了那時的妳。
妳耳邊聽著,輕柔的解說,彷彿就像與妳一同長大的朋友,一樣的了解,一樣的細膩。
妳臉上的喜悅,我偶然的哽咽,都說明著這每一個時刻的感動,是如此真實。

 

IMG_3547new_e  

突然,台上叫著妳身旁的他,驚喜的不只是妳,連我,都開心的為妳尖叫。
那自然流露的求婚詞,讓妳哭紅了雙眼,
剛下台還興奮發著抖的妳,不忘衝回來找我們,要聽完高跟鞋之後的故事,
走到"給終於等到這一天Say Yes的妳"這個位子時,
我拉著妳手說:"這就是今天的妳,這就是今天的妳!" 幸福總監叫著跳著,就像自己被求婚一樣的興奮。
看妳臉上未乾的淚痕,拿著筆的手,還止不住顫抖。
"我一定要幫妳辦婚禮,我一定要讓妳成為全世界最美麗最快樂的新娘。"

 

IMG_8640  


哈妮熊非要每個人都幸福快樂的使命感,又攔也攔不住的氾濫成災。

微笑著,看著妳和他的背影離開了,手上拿著哈妮熊專屬的手繪新娘日誌,
暗暗得意著自己參與了妳人生中最難忘的片刻,也開始偷偷想著妳會在新娘日誌上畫下怎麼樣的婚禮,
我猜,妳一定沒想過,就在今天,妳會從"偷看櫥窗婚紗"的女孩,驚喜走向下一個"Say Yes"的自己。
但我知道,屬於妳們的故事,才正要開始。

哈妮熊,一個說故事的婚禮團隊,
在3/10春季博覽會這一天,再次創造了無數個感動的故事。

 

完整報導請參閱 女人迷 Womany.net

 

相關文章

哈妮熊與「女人迷」的幸福午後
<媒體報導>2012新娘物語與幸福有約婚禮博覽會桌上佈置

 

 

arrow
arrow

    honeybea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