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ple3.8  

不論在二十年之前或之後的我,都一樣期盼幸福。
終於,這一天,到來了。

如果哈妮熊的起點,是三歲小女孩的新娘夢,
那麼,這一年多的日子,就是哈妮熊從女孩蛻變成女人的過程。
此刻,哈妮熊長大了,成熟了,
但就像女孩成長的二十多年裡,始終沒忘過,等待幸福。
就在回想起那純真的每個盼望,幸福總監隨手寫下了...

給每一個期盼幸福的妳

1

2

3

4

5

給為太平洋另一端思念的妳

7
8

9

10

11

12
  

我知道,每當我遇見"妳"時,
都是"妳"在人生中最幸福的那一刻-Say Yes
"終於等到這一天",道出了多少深深期盼與害怕失落的忐忑心情。
因為了解因為呵護,而不得不再多說幾句,

給終於等到這一天Say Yes的妳

紅地毯,聚光燈,
如雷的掌聲,欣喜的道賀,
真情的擁抱,含淚的祝福。
這一天,妳將是世界的中心,目光的焦點,
無暇的臉蛋,華麗的禮服,閃耀動人,無懈可擊。

女孩夢中的婚禮,正一點點的實現著,
佈置是妳最愛的甜美夢幻CandyBar,
影片是妳感動落淚的求婚片段,
喜帖是妳迷戀的緞帶大蝴蝶結,
小物是妳熬夜DIY送姊妹的手工餅乾。

我知道,妳總是想著想著,嘴角不自覺露出微笑,
我知道,妳總是說著說著,水汪汪的眼睛就閃閃發光,
我真想,無論如何,就讓妳當一天的公主,
我真想,不管怎樣,就讓妳一輩子記住這樣的快樂。

再次恭喜,從這一刻起,妳是最幸福的準新娘,
當然,這一切的幸福,都因為身旁有個疼妳愛妳的他,
記得多點體諒、少點焦慮,盡情的享受這一切,
別讓無所謂的小事,掩蓋了幸福的本質,
就抱著滿懷期待的喜悅,迎接專屬於妳的大日子,
當大門開啟,爸爸牽著妳踏上紅毯時,
別忘了帶著最燦爛的笑容,成為全世界最美麗的新娘。

~哈妮熊幸福總監Christine

  

如果可以,真希望陪伴妳走過準備婚禮的每一天,
因為我知道,那是我能送給妳,最棒的禮物。

通往夢想的旅程,有哈妮熊真好。

arrow
arrow

    honeybea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