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寶典-挑選婚戒篇

哈妮熊幸福寶典【挑選婚戒篇】  

 

哈妮熊覺得,婚戒就好像兩人之間的承諾一樣,珍貴、堅定、永恆,所以一只適合的婚戒就好像一句堅貞的承諾,不只是裝飾品,而是彼此共同許下的約定。哈妮熊在這裡要提醒大家一些挑選婚戒的注意事項,新人要仔細看唷!

一般新人選購婚戒大都包括「一對訂婚訂情對戒」和「一只新娘配戴」的結婚戒。訂婚訂情對戒款式大都對稱或相同,因此大部分新人會選擇樣式較中性,搭配感較高的對戒。

哈妮熊提醒新人,這款對戒是日常配戴用,價位不需要太高,款式也是簡單大方就好。

 

選購時注意事項:

建議新人在選購前先做初步估算,再去選購適合的商品。記得要量入為出,才能在雙方沒有太大負擔的清況下,為彼此留下一個永恆的紀念。

1.  先蒐集彼此喜歡的款式或瀏覽知名的品牌,多看多比較。

2.  要先問問自己需要的是什麼,婚戒的目的和自己的期待是什麼。 

3.  挑選婚戒時,別忘了要試戴看看,注意戴起來的舒適感和與造型的搭配感。

4.  記得詢問是否有修改指圍的服務,免得後續要多花時間處理相關問題。

5.  珠寶首飾價格都很昂貴,記得要把產品保證書收好,方便日後若有需要修改保養或其他服務。

6.  檢查戒指內環的刻字應會記載其材質純度證明鑽石重量,有時也會刻上店家品牌。

 

哈妮熊幸福寶典小知識:

不同種類的飾品有不同的象徵意義唷!

【鑽石】鑽石潔白、絢麗、耐久,象徵著純潔無瑕,愛情忠誠不變的信念。

【珍珠】珍珠典雅、高貴、靚麗,象徵著健康、福貴、長壽的內涵。

【紅寶石】紅寶石紅艷似火,象徵著仁愛、尊嚴。

【藍寶石】藍寶石的藍色沉穩而莊重,象徵著慈愛、誠實。

【黃金】黃金代表富貴、地位、權勢、永恆、長壽的象徵。

 


感謝攝影師Tako照片提供。
也感謝不吝賜『讚』唷!!~~~


相關文章

哈妮熊幸福寶典Chapter2-【提親篇】

哈妮熊幸福寶典Chapter 3-【訂席篇】

哈妮熊幸福寶典chapter4-【婚紗篇】

哈妮熊幸福寶典Chapter5-【喜餅篇】

 

 

 

 

arrow
arrow

    honeybea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