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2-幸福寶典_教堂婚禮

若新人是天主教或基督教徒,則可以選擇在教堂或禮拜堂進行結婚典禮,在莊嚴神聖的宗教儀式下,由牧師或神父為新人證婚。

哈妮熊要提醒計畫在教堂舉行婚禮的新人:

ff7bfa5950ca67e73a78f7a4d2e71eb6  

  1. 若新人希望在教堂舉行婚禮,則需在婚姻註冊登記時,向註冊處職員說明將會舉行婚禮之教堂名稱、地點及證婚人姓名。
  2. 在結婚申報書公開展示後,由註冊處發出一份婚姻註冊官證書,證明準新人已辦妥手續,才可在教堂舉行婚禮。
  3. 準新人在婚姻註冊處登記的同時,記得也要向教堂登記,先到所屬的教堂向神父或牧師相約行禮的時間及日期(須於婚姻註冊處登記滿15天後進行)。
  4. 如準新人並非於該教堂領洗,則需要帶領洗證明。(每個教堂牧師為新人證婚的規定不同,有些雙方都必須受洗,有些可接受慕道友)新人與教會接洽時須尊重該堂會的規定。
  5. 婚禮結束後,可於酒店租用個宴會廳舉行小型酒會,與親友一同午膳或舉行切餅儀式。等新娘子更換過禮服後,可與親友進行小型舞會,晚上再一同用餐。
arrow
arrow

    honeybea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