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週誌>神力女超人進化之旅    
什麼?  佈置前要暖身?!

Wincy笑著跟我說,
多去幾場主題婚禮就會變成神力女超人,
換上哈妮熊的專業全身黑套裝,
超人的進化之旅就此展開!!

7/21的紫色小佈置場,
第一次走進飯店的員工專區,
跟著一堆飯店人員搬進搬出,
這裡就是美麗宴會後的面貌。

變成工作人員是好不一樣的感覺,
收禮桌拉紗、花瓶擺的方向、相本和謝卡的位置,
照著藝術總監的佈置圖,
擺出顧客心中的模樣。

時間差不多了,
帶上對講機和飯店人員轉上同一個頻道,
這場我們還是場控人員唷!
要負責撥成長愛情MV讓我緊張到試撥好幾次,
才安心的去跟飯店大哥和主持人對流程。

宴會開始後,
耳朵聽到的是新娘幾分鐘後進場,
眼睛看到新人和主婚人是不是需要幫忙,
送新娘去換衣服之後手裡也沒閒著,
把二次進場的小禮物通通裝好,
再偷偷跑到後台綁捧花,哈!

看著活動流程,
新人和抽到獎品的賓客開心的樣子,
心裡不自覺得也跟著開心起來,
前面的辛苦等的就是這個時候吧~我想

宴會結束後,
和Wincy把道具一箱箱打包好,
結束佈置二人組的第一次!
任務成功~~

7/22 哈妮熊全員出動囉!!

早早來到雅悅會館,
照著Christine的分工表Ting和我開始佈置主題區,
大大的背板好有氣勢,
來點小加工和道具的擺設,
日式雜貨風~嗯哼! 很有樣子!

接近開席的時間賓客也慢慢的來了,
這次有特別設計可以和賓客互動的拍照相框,
加上新人們自己準備的小道具,
希望讓來參加的賓客可以留下有趣的照片,哈~
大家都好害羞唷~
為了幫Yvonne多招攬一點賓客來拍照,
我也帶上麋鹿的角到處抓人(原來婚禮顧問的臉皮還要很厚:P)。

玩歸玩~宴會開始了還是要拿出專業的態度確認好每一個細節,
在不熟悉的會場跟不認識的飯店人員合作需要更高的專注力和臨場反應,
團隊的默契和互相cover真的非常重要,
Christine的生動主持、Ting的影音技術、Rita的佈置美感,
還有Wincy和Yvonne的專業場控,
都是不可或缺的一環,
好開心有機會可以成為團隊的一份子!!

到了謝親恩的橋段,
Christine的話讓我的眼淚不小心的掉了下來,
接下來有趣的活動是新人為了賓客所設計的遊戲,
一場歡樂和淚水交織的晚宴就這樣到了尾聲~~

但這兩天的現場實習,
給了我好多啟發和想法,
或許這就是為什麼Angela要我們在課堂上實作的目的吧!


哈妮熊婚禮助理  Christina~~




相關文章
<工作週誌>跟著夢想去旅行
<工作週誌>哈妮熊妳好!我是Christina!

 

arrow
arrow

    honeybea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