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週誌>跟著夢想去旅行    
在和好友相聚後的休假,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那就從道具清單開始吧!

還記得第一次到哈妮熊的網站,
就被精緻的婚禮佈置所吸引,
簡單的花器再配上適合主題的花,
還有畫龍點睛小道具。

別以為這樣看起來很簡單,
等Wincy帶著我把一箱一箱瓶瓶罐罐搬出來的時候,
才知道美麗的佈置後面放了多少心血,
甚麼花器要搭配甚麼樣的花,
小道具要擺在哪裡,
這些創意概念在藝術總監的心裡轉一轉
成了我們的佈置藍圖。

那就是我和Wincy出動的時候了,
坐上125的小白貨車,
騎在聽說很多單行道的台北街道,
對我這個外地來的小孩來說就像個小旅行,
旅途中,我們會因為找不到東西而懊惱,
小小的迷路卻在轉彎處發現驚喜。

看著to-buy list上面的勾勾,
有種蓋完紀念章的成就感,
我想婚禮顧問也會是另一個旅途,
而我現在還在準備行李的階段...

慢慢的學、細心的體會,
將學到的東西吸收消化後再來分門別類,
最後裝到行李箱裡,
我很珍惜這次的機會,
會是一個很不一樣的經驗。

這禮拜Christine帶我到國賓會談囉!!
前一天晚上就興奮(緊張?!)的睡不著,
平常愛跟朋友亂哈拉到我媽都受不了的我,
在新人面前安靜的跟小貓一樣,
不行不行!

拿出一貫的笑容,
認真的跟著Yvonne寫下筆記,
每個人都是第一次結婚,
面對婚禮大大小小的細節,
還真讓人無所適從,
聽著新人的想法。

Christine和Yvonne再把專業的事項一一和新人溝通,
最後做出總流程,
婚禮顧問要知道的事還真不少呢~
看來我還得加把勁才行,
不過,會談可以聽到很多浪漫的愛情故事,
或是有趣的求婚記,又是另一種收穫!!


哈妮熊婚禮助理  Christina~~


相關文章 
<工作週誌>哈妮熊妳好!我是Christina!

 

arrow
arrow

    honeybea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