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0. 4  廷璁&靜怡  台北國賓  文定

獻給最親愛的你們

Dear靜怡、小璁頭:

今年年初從澳洲回來,打電話跟親愛的靜怡報平安,

在我還迷濛、思緒飄渺的時候,你丟了顆幸福炸彈給我,

並請我當結婚婚禮時的伴娘。我當然完全沒有猶豫,馬上就答應了。

(莉塔註:反正那時還有兩次當伴娘的”扣達”。

目前只剩一次,朋友們,欲訂從速,哈哈。)

後來因為一些不可抗拒、令人不捨的原因,讓你們的婚期提前舉辦,

有些壓力,也有些倉促。看你們陷於苦惱中,真的很想幫上你們的忙。

幸好我能提供一些協助,挑禮服、提醒要注意的事、規劃流程等。

也在靜怡和小璁頭信任(大膽)之下,我成了訂婚婚禮的主持人。

我瞭解你們此刻的心情,我懂你們想要的是簡單而獨特的婚禮,

只要家人親友能在一起,就是幸福就是快樂。

我能不能創造簡單又溫馨的婚禮呢。

 

想在婚禮當天送你們一份特別的禮物,和夥伴們討論了許久終於定案:

在每個賓客的座位上,放張我自己設計的小卡,

正面寫著你們的愛情宣言,背面可以讓賓客寫下祝福。

希望收集大家的祝福,見證你們的幸福。

 

婚禮前一天彩排完,讓莉塔愛吃鬼最開心的事就是:

靜怡跟小璁頭帶我去國賓喝下午茶。

在這麼忙碌的時候,還是要空出片刻享受悠閒時光。

要離開國賓時,可愛的你們甚至邀請我婚禮當天早上去吃高級早餐。:D

 

婚禮當天,身兼總召與主持人的我,不自覺的繃緊了神經。

早上靜怡催促我去享用豪華早餐,我看著琳琅滿目、閃著“我很可口”光芒的食物,

大胃王莉塔我竟然一點食慾也沒有,意思意思夾了三個小東西。

(平常絕對是夾三盤滿出來的量...)

大部份的早餐時間是一直看著流程表跟講稿,反覆模擬現場狀況...

吃完早餐,總召與主持人身分交錯出現,開工啦。

雖然開場詞記的很熟,但沒看稿的那一瞬間就出包了。 XD

幸好接下來漸入佳境,很順利的到最後。

 

對我來說,最大的鼓勵就是,靜怡跟小璁頭的爸媽認同我的主持以及現場氣氛。

小璁頭的漂亮媽媽說很喜歡我的主持,還說在台南的婚禮要請我順便主持,呵呵。

(補充說明:靜怡媽媽也是很美麗的!)

也有人覺得氣氛溫馨,令人感動。

特別喜歡大家分享祝福的時刻,每個人都專注聆聽、真誠大笑,

這一刻凝結了所有人對靜怡與小璁頭真心的祝福。

 

真的很快樂能在你們生命中的重要時刻,扮演一個不可或缺的角色。

謝謝你們的信賴,那是你們給我最棒的禮物。

我最最親愛的朋友,一定要幸福唷~

 

~哈妮熊幸福工坊 美術總監 Rita

  愛情宣言小卡
  哈妮熊幸福婚禮規劃顧問結婚婚禮情報夢想MV婚攝婚企新祕婚顧喜帖佈置主持樂團婚禮小物求婚生日派對 

  哈妮熊婚禮規劃自助婚紗結婚婚禮情報MV婚攝婚企新祕婚顧花藝喜帖佈置主持樂團婚禮小物求婚生日派對新娘保養    

 

  賓客都認真的寫下祝福~  

  哈妮熊幸福婚禮規劃顧問自助婚紗結婚婚禮情報花藝喜帖佈置創意主持樂團婚禮小物求婚生日派對       哈妮熊幸福婚禮規劃顧問結婚婚禮情報夢想MV婚攝婚錄婚企新祕婚顧花藝喜帖佈置創意主持樂團求婚  

 

  抽幸運的朋友上台分享祝福,氣氛歡樂又溫馨~

  哈妮熊=MV婚攝婚錄婚企新祕婚顧花藝喜帖佈置創意主持樂團婚禮小物求婚新娘保養  

 

  新娘靜怡真是太正啦,當然新郎小璁頭也很帥!你們這麼幸福真好,愛你們唷~

  哈妮熊幸福婚禮規劃顧問結婚婚禮婚攝婚錄婚企新祕婚顧花藝佈置創意主持婚禮小物求婚生日派對新娘保養

 

相關連結:

伴娘主持口碑場 幸福再加碼 [哈妮熊幸福工坊-與新人交心的婚禮主持]

arrow
arrow

    honeybea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