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9.10  廷璁&靜怡  台南大億麗緻  結婚

哈妮熊幸福結婚婚禮情報婚攝婚錄新祕婚顧喜帖佈置創意主持樂團求婚生日派對新娘保養  

靜怡訂婚宴結束的隔天晚上,
靜怡打電話來說小璁頭媽媽真的希望我能主持她們的結婚喜宴,
當下真的是覺得受寵若驚。 XD
不過我可是靜怡這場台南婚禮的伴娘耶,這要主持太困難啦。
靜怡說沒有問題,媽媽已經找好上半場的主持人,
我只要第一次進場走紅毯結束,之後就能主持了。()
實在是盛情難卻呀,只好又硬著頭皮接下了主持工作。 

   
婚禮前一天,靜怡的家人及我們這些好姊妹們一同搭高鐵,
一群人浩浩蕩蕩地下台南。從微涼的台北轉變成熱情的台南。
我很想念溫暖的台南,這也是靜怡跟小璁頭相遇相戀的城市。
到達飯店後也沒能閒著,開始東奔西忙的處理許多事。
直到半夜兩三點才爬上床睡,隔天六點起床準備婚禮。  

  
好姊妹們湯圓、丹薇和我幾乎一整天陪()著靜怡,
有三個貼身護衛,讓她隨時可以找的到人幫忙,
也能減緩她的壓力(雖然她看起來不緊張,哈哈)
早上一路陪著靜怡進行迎娶儀式。
先到男方家入門祭祖,再到禮堂進行儀式。
由於靜怡爸爸是虔誠的天主教徒,所以舉行了獨特的教堂婚禮儀式。
看著靜怡爸爸牽著靜怡走紅毯,步向小璁頭,將靜怡的手交給他,
這著時刻,教堂裡的大家都專注而感動。
靜怡與小璁頭在神父的帶領之下,宣讀誓言,
謹記生生世世不離不棄,彼此同甘共患難。
儀式莊嚴而隆重,小小的空間裡瀰漫著幸福。 

 

身為伴娘的我,在第一次進場走完紅毯後,
就準備上司儀台啦,繼續完成接下來的主持~
靜怡與小璁頭不喜歡浮華誇張的調性,
對他們來說,朋友的祝福、家人的陪伴才是最重要的。
所以我們安排了一些比較特別的小活動:分享祝福、感恩父母。
入席時就請賓客在「愛情祝福卡」上寫下祝福,
之後在塞滿小卡的盒子裡,抽出賓客的小卡,邀請賓客上台分享,
並接受靜怡跟小璁頭頒發幸福小禮物。
每個貴賓都很棒,用心地寫下對靜怡跟小璁頭的滿滿祝福。

 

「感恩父母」則是靜怡和小璁頭特別準備給雙方父母的驚喜。
他們花了時間製作感恩MVMV裡面是從小到大與家人的點滴及依賴。
感恩MV播完邀請爸爸媽媽上台、獻花給爸媽,
在這個感恩時刻,他們對著爸媽將二十多年來藏在心中的話傾出,
真心真意感謝養育之恩,湧起的回憶有快樂有悲傷有爭吵有成長。
我看著台上的小璁頭爸媽、小璁頭、靜怡爸媽與靜怡相互擁抱、落淚,
那畫面真的很美,更感動了許多貴賓。
我念著阿嬤寫給靜怡的祝福,數度哽咽說不出話來。
因為我瞭解他們一路走來有多麼不容易,更有好多他們需要煩惱的事,
但是他們都逐一克服,並且繼續攜手向前邁進。 

 

小璁頭成熟了,靜怡真的出嫁了。
一路上看著他們跌跌撞撞、爭吵、甜蜜、幸福,
他們相處的方式很獨特,他們相愛的方式很可愛,
他們鬥嘴的時候很幸福,他們遇到人生的困難時很勇敢。
我知道他們一定會幸福的! 

ps. 說好未來小小麻雀生出來後要認我做媽,不可以忘記唷! : D  

~ 哈妮熊藝術總監  Rita

 

新娘靜怡爸爸牽著靜怡走紅毯                                新郎小璁頭緊張又期待的等候
哈妮熊幸福結婚婚攝婚錄婚企新祕婚顧喜帖佈置創意主持婚禮小物求婚生日派對

 

爸爸將靜怡交付給小璁頭,要好好照顧她唷~
哈妮熊婚禮情報婚攝婚錄婚企新祕喜帖佈置主持樂團婚禮小物求婚派對新娘保養

 

屏息聆聽神父的誓詞
P1060690-2.jpg    

 

靜怡的伴娘                                                三位好姊妹兼貼身護衛 : D
哈妮熊幸福結婚婚攝婚錄婚企新祕婚顧喜帖佈置創意主持婚禮小物求婚  

莉塔主持婚禮
哈妮熊幸福自助婚紗結婚婚禮情報婚攝婚錄  

 

一定要來張完美的幸福大合照!
哈妮熊婚錄婚企新祕婚顧喜帖佈置創意主持樂團婚禮小物求婚生日派對新娘保養  

 

後記:婚禮過後,傍晚時分這群人昏睡了一陣子...
         晚上依然提起精神衝去花園夜市尋找懷念的味道~

一樣很幸福的花園夜市遊~ (好像一家人唷)

哈妮熊幸福結婚婚禮婚攝婚錄新祕喜帖創意主持樂團求婚生日派對新娘保養  

 

相關連結:

獻給最親愛的你們~哈妮熊幸福工坊 美術總監 Rita  

好在 哈妮熊幫得上忙 ~ 幸福總監 Christine

arrow
arrow

    honeybea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