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好」的美好重要

 

愛在生活  

 

我們極其平靜溫柔地對待彼此,彷彿感受著彼此需要的精神狀態,彷彿我們知道彼此的感覺。我們不知道,我們永遠不會知道。不要緊。這就是我想要的溫柔。這就是今天早上向我走來並擁抱著我的禮物。和每個早晨一樣。--雷蒙卡羅,<禮物>。

 

 

攝影師瑪哲拍攝之四來自i-Wed    

 

愛,要剛剛好!

 

兩個人能不能走在一起,時機很重要,也許你會說那是緣分。你出現在他對這世界充滿許多好奇與衝勁,無論你多完美多優秀都徒勞無功;你出現他也想要安定,那麼攜手走下去的機率就很大。愛得深,愛得早,最要緊是,愛的時機,剛剛好。

 

就好比,周董把青澀的單純給了蔡依林,衝刺的成熟給了侯佩岑,白首的承諾則給了昆凌──就是這樣,愛,要剛剛好。

 

攝影師瑪哲拍攝之三來自i-Wed  

  

 

相處,要剛剛好!

 

兩人在一起,其實才是一個開始,嶄新的人際關係。很重要的一點,兩人在一起,不等於甚麼都在一起,尤其,情緒的不在一起──你歡天喜地,對方也許剛好疲憊不堪;你期待在家靜靜相處,煮一餐飯,他卻想去外面熱鬧聚餐,喝幾瓶啤酒;情緒的不同步,要懂得接納與耐煩,處理好常態性的情緒齒輪的錯位,這就是剛剛好的高深學問了。

 

攝影師瑪哲拍攝之二來自i-Wed  

 

 

要一直愛的剛剛好!

 

我們經常說「勿忘初心」,在兩人互動的關係中,更要經常拿出初心,反覆溫習,當初怎麼愛上的,就要毫不後悔的好好的愛下去。有句話是這樣說的:每個人都有選擇愛的權利,但同時也有承擔結果的義務。愛上一個人,就要接受你不喜歡的其他面向。梁靜茹唱的:「愛真的需要勇氣。」這勇氣,是要讓自己耐煩,耐得住部份的不盡我意,然後,勇於一直愛下去,一直愛的剛剛好。

 

 

攝影師瑪哲拍攝的來自i-Wed  

 

今天文章照片來自於攝影師瑪哲的作品,感謝iWed 提供。

要看更多作品,請點選就愛這樣充滿個性的甜蜜LOMO風格--瑪哲

 

 

別忘了要一直支持哈妮熊幸福工坊,喜歡今天我們的文章,請分享或按讚

 

散播更多美好的剛剛好的力量與祝福~~

 

 

arrow
arrow

    honeybea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