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手與另一半去旅行

 

熊去旅行0807  

 

冒險是為了追求靈性。──保羅索魯,《旅行上癮者》

 

如果說冒險是為了追求靈性;那麼,牽手與另一半去旅行,追求的是甚麼呢?增進彼此愛意,享受假期,更認識彼此,在旅行中,更可以看見一個人的另一面──也許,回來之後,兩人就決定踏上紅地毯的另一端,準備回家跟爸爸告別;如果是已婚者,旅行能遠離柴米油鹽醬醋茶等瑣事,在他方生活,回溫戀愛的繾綣,你儂我儂。最重要的是,又為彼此的回憶增添美好的一篇。

 

邊愛邊走一起看見  

 

 

邊走邊愛,一起看見風景

 

Tom&Anna就是兩個喜歡冒險的背包客,他們說自己的任務就是從各地旅行,寫下冒險故事,以及吃到的食物,還有在當地的生活,他們覺得,要體現一處,只有在當地生活,認識當地文化,才能看見不一樣的風景。最棒的是,他們一起看見,不孤單。

 

 邊愛邊走一起看見5  

 

共同經歷,考驗愛的EQ

 

安排好的蜜月旅行,加上候機轉機巴士等將近28小時終於抵達夢寐以求的民宿,居然主人說他以為是明天的訂房,今天客滿。陰錯陽差的錯誤,會成為旅行中美麗的意外?還是不定時爆炸彈?考驗彼此的EQ。也許,機動的(不是激動哦)安排,反而是多年後最深的印象。

 

邊愛邊走一起看見4  

 

在旅行中一起成長

 

認識一對這樣的伴侶,定期旅行,抵達目的地之後會散開,各自去看有興趣的然後在定點集合,分享所聞所見,再一起出發去享受美食、美景。成為兩人的一人自由行,有點膩又不膩,不過這是需要兩人旗鼓相當的獨立與同意,才能嘗試的方法哦,不過一旦可行,成長力量大。

 

邊愛邊走一起看見7  

 

更加珍惜兩人相處的時光

 

終於擺脫工作,要記得關掉Line,別一直低頭滑手機,要牽著他(她)的手,抬頭看看與家鄉不一樣的天空、月亮,好不容易,能夠請長假出遠門,還有甚麼好計較的呢?有彼此在身邊,能握住的,才是最實在的幸福。

 

邊愛邊走一起看見2  

 

旅行跟愛一樣,有困難要克服

 

最近聽到一對朋友去波蘭旅行遺失護照、錢包,好在透過當地台灣辦事處,協助他們辦理護照,並協助先行借款 500 美元應急,在處理這一連串突發狀況,沒有經驗的他們,從恐懼、焦慮到找到方法,最後一切處理好了,還多停留兩天。其實愛也是這樣,會有高低起伏,跨過,又是新的篇章。

 

邊愛邊走一起看見6  

 

 

 

以幸福為使命的哈妮熊幸福工坊,除了每月的品幸福月刊,

 

將於2015.8月起,每周兩篇新文章,

 

帶給一直關心我們的讀者與新人們,更多閱讀上的樂趣與不同的視野,

 

從文字中,溫習與感受,哈妮熊的幸福。 

 

 

延伸閱讀:不幸的幸福正在進行中

 

 

請到哈妮熊粉絲頁按讚或分享加油打氣!
或是在文章上方給哈妮熊一個讚,當作鼓勵!(感動~)
粉絲們的支持會是哈妮熊持續分享幸福故事的最大動力唷!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honeybea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