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婚禮_德國德勒斯登回憶  

自由嚴謹的生活態度和古堡上歷史描述的刻痕,都是讓人忍不住愛上德國的原因,而玉祥與邦寧分別在德國留學,自然也愛上德國一切的人文風情,愛情的緣分讓彼此在德國開始靠近,德勒斯登則是兩人愛情故事的序言。

_MG_2971.jpg

DSC_0019.jpg

DSC_0020.jpg

DSC_0041.jpg

_MG_2975.JPG

_MG_2978.jpg  

德勒斯登是東德的第一大城,玉祥在這裡就讀建築所,而邦寧則在這研究食品安全,因為共同朋友開始認識,異鄉學子在外有台灣朋友照應總是讓人安心許多,因此兩人開始頻繁的接觸,不過與傳統愛情故事不一樣的地方就是這是一段女追男的劇情,每次邦寧講到這一段,共同的朋友總是忍不住大笑,非常符合邦寧大辣辣的開朗性格。

_MG_2994.jpg

_MG_2997.jpg

_MG_2999.jpg

DSC_0004.jpg  

佈置上哈妮熊非常完整的呈現德國所有元素,佈置背板是德勒斯登街景的剪影,收禮桌及相片桌都有道地的德國扭結麵包,淡淡的麵包香讓哈妮熊都忍不住肚子餓了。而經典的三色德國國旗當然也不能省略,巧妙的利用小物呈現,低調中又讓人過目不忘,’ 當然,德國的傳統工藝胡桃鉗也是當天的佈置重點,搭配清新的滿天星就是德式的婚禮佈置。

DSC_0025.jpg

DSC_0028.jpg 

_MG_2991.jpg

  現場當天玉祥與邦寧準備的小遊戲是活動高潮,讓哈妮熊非常印象深刻,活動玩法是大家拿出手機下載app後會看到德國地圖,再由邦寧教大家基本的德語,最後送出喜歡的盆栽給參與的親友,從德式的佈置到德語的教學讓大家對德國有更多的了解,對玉祥和邦寧來說,愛情成分讓德國的回憶甜甜的融合成身體一部分,哈妮熊也不會忘記如此可愛的德國記憶。

 

❤ 如果哈妮熊分享的文章對你有幫助:

 可以到FB粉絲團給哈妮熊一個讚/分享,加油打氣!

或是在文章上方給哈妮熊一個讚,當作鼓勵!(感動~)
粉絲們的支持會是哈妮熊持續分享幸福故事的最大動力唷!謝謝大家!

 

 

 

相關文章
<主題婚禮>迷幻愛麗絲
<主題婚禮>萌巴哥的糖果屋
 <主題婚禮>美式明亮小酒館

 

 

 

arrow
arrow

    honeybea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