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婚禮_安寶寶的粉嫩嬰兒房  

 

IMG_3607.jpg

 

陸文和珮琳的這場婚禮真的讓哈妮熊非常印象深刻,整體淡粉紅的婚禮色系,加上到處擺放的baby相關物品,可以看出這次是一場溫馨指數破表的baby主題婚禮,而現場邀請的親友也都是非常親密的對象,所以整場可以看到大家與陸文和珮琳都非常開心的談笑著,瀰漫著一股溫暖又甜蜜的氣氛。

 

IMG_3598.jpg

 

IMG_3699.jpg

 

IMG_3605.jpg  

 

收禮桌上懸吊的baby照片是擺設中最萌的焦點,她叫做安安,有著跟媽媽一樣的大大的眼睛,真的好可愛,身為陸文和珮琳的心頭肉,從成長照片就可以看出安安伴隨著所有人的愛與關懷,每次的成長紀錄都笑得好幸福。

 

IMG_3602.jpg  

 

IMG_3611.jpg 

 

IMG_3612.jpg

 

這次佈置中哈妮熊特必準備了可愛的幼兒帳篷,搭配超大隻的毛絨布偶熊延伸整體的童趣嬰兒感,像這樣的幼兒帳篷在國外可是非常流行,給小朋友一個專屬的空間。

 

IMG_3592.jpg  

 

IMG_3672.jpg

 

IMG_3684.jpg

 

IMG_3692.jpg   

 

IMG_3664.jpg

 

IMG_3660.jpg

 

IMG_3659.jpg  

 

因為安安的誕生,陸文和珮琳的愛情也因此更甜蜜完整,現場中安安似乎也能感受到今天是爸爸媽媽的大日子,爸爸一手抱著安安出場時幾乎不吵不鬧,讓婚宴過程進行得非常順利,不過一整天下來安安最後還是因為肚子餓開始哭鬧,親友為了讓新娘安心送客趕緊把安安帶回新娘房,珮琳雖然沒看到安安但好像能心電感應安安的不舒服,一送客完哈妮熊就看到珮琳撩著裙子小跑步回到新娘房抱安安,最後溫暖的畫面就是安安不哭了,破涕為笑,能親自感受到親情強烈的羈絆,讓哈妮熊也忍不住動容,安安,妳要快樂幸福的長大喔! 

 

 

❤ 如果哈妮熊分享的文章對你有幫助: 

可以到FB粉絲團給哈妮熊一個讚/分享,加油打氣!
或是在文章上方給哈妮熊一個讚,當作鼓勵!(感動~)
粉絲們的支持會是哈妮熊持續分享幸福故事的最大動力唷!謝謝大家!

 

 

 

 

 

相關文章
<主題婚禮>迷幻愛麗絲
<主題婚禮>萌巴哥的糖果屋
 <主題婚禮>美式明亮小酒館

 

arrow
arrow

    honeybea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