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白.png

最顛覆傳統的佈置、最時尚的婚禮設計,就在這一次的黑與白時尚婚禮party。

FAR_2111.jpg

灰色的磚牆、如同櫥窗玻璃的裝飾鏡、雪松迷人而清新的香氣、由黑白線條圍繞交織成的主題區,猶如歐洲街頭的時尚櫥窗,不但捨棄傳統婚禮的大紅主色,更以以往婚禮最忌諱的白黑作為主色,想不到喜氣、甜蜜感依舊,更大獲長輩親友們的好評。

FAR_2116.jpg

除了背板之外,從蠟燭的裝飾腰帶、燈飾的蝴蝶結、禮物盒,到相片桌、收禮桌使用的桌布,全都使用沒有珠光或反光的材質,用最深邃的黑搭配最純淨的白,黑白相互襯托又彼此輝映,踏入婚禮會場有如走入歐洲時尚街頭。

FAR_2089.jpg

新人們對於花朵的顏色細緻相當講究,美麗的藍色是由哈妮熊親自調色並噴上,看起來不但清新自然,在黑白色的佈景當中更顯優雅時尚。

FAR_2117.jpg

貼心的新人們還替賓客們準備了一台爆米花機,讓到場的賓客們能夠品嘗幾口甜蜜。值得一提的是,連爆米花機的外貌都是以黑白為主題設計,用心與誠意十足。

黑白.jpg

除了爆米花機之外,新人更準備了指印留言區給賓客們留下祝福的話及指印,不但有色彩繽紛的各色印尼,更有可愛的小舉牌能讓賓客們作為拍照的道具,是不是貼心又可愛呢!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到哈妮熊粉絲頁按讚或分享加油打氣!
或是在文章上方給哈妮熊一個讚,當作鼓勵!(感動❤)
粉絲們的支持會是哈妮熊持續分享幸福故事的最大動力唷!謝謝大家!

你可能也會喜歡:

黑白魔術師~顧問拉菲
<主題婚禮>艾麗飛機
<主題婚禮>夜.健身

arrow
arrow

    honeybea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