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牌故事_ 輕旅行    

2015年度-哈妮熊幸福工坊                                                                                                                    

 

 

輕旅行過後,新年度正式啟動。

歷經了2014年度將近300場婚禮,哈妮熊夥伴傳遞幸福能量到每場婚禮,只為陪伴每組新人都圓滿踏入婚姻的第一步。

盡管前一夜為了佈置細節、活動創意道具忙到深夜,只睡3小時的夥伴們,看著新人朋友笑彎的眼,內心也心滿意足。

看著夥伴們忙碌的身影,我心裡默默安排著一場專屬哈妮熊夥伴的輕旅行,即將拉開序幕。

 IMG_0830.jpg

2015/2/11這一天,夢幻台中+瘋狂九族兩天一夜哈妮熊輕旅行,正式展開!!!

遊覽車司機大哥超有朝氣的早安,宛如回到學生時的校外教學,夥伴拋開專業的制服,換上七彩繽紛服飾背上旅行專屬包包,開啟這一趟難忘旅程!!!

 

【褪下疲憊,踏入薰衣草森林夢想之地】

IMG_0639  

第一站我們抵達台中市區超有名的「輕井澤鍋物」飽餐一頓後,馬上往期盼已久的夢想之地「薰衣草森林」前進。

哈妮熊員工輕旅行  

在薰衣草森林,我們褪下滿身疲憊,放慢總是急速的腳步,嗅到在台北從不曾聞到的花香,看到滿山的花草森林,聽到夥伴們在森林小徑奔跑的歡呼,嚐到香草冰淇淋的甜甜滋味,更碰觸到彼此心裡最柔軟的地方。

哈妮熊員工輕旅行  

在這夢想之地,我們一步步讓心療癒。

 

【逢甲血拼K歌,我們還要再跳三天三夜】

傍晚時分,我們來到台中非去不可的「逢甲夜市」!哈妮熊夥伴如脫韁野馬,迅速消失在茫茫人海的夜市裡!

photo13.jpg  

一小時後,人手一袋,不論是超彭派熱炒蛤蜊,還是CP值超高小禮服,各個滿載而歸。

此時,已經晚上9:30,但對日以繼夜忙到深夜的哈妮熊來說,現在只是夜晚的開始。

立馬約好「好樂迪」集合,開唱飆歌!

從號稱是熊熊&哈妮的〈結婚金曲一眼瞬間〉重現攜手對唱,到活力青春設計夥伴Oly、岱倫、海蒂的五月天經典三部合聲,還有MikiRita細膩詮釋女孩的甜蜜愛情,以及Kay唱盡老中青三代情歌精選,別忘了還有超會炒氣氛的Shari敲鈴鼓到手掌都瘀青,最後是最愛在旁伴舞大聲尖叫的敝人艾蜜莉~

這一夜,我們唱盡彼此心裡最深渴望。

 

【九族文化村,瘋狂玩樂&養老賞櫻一次滿足】

IMG_0932.jpg  IMG_0952.jpg    

經過第一夜的療癒和發洩,我們飽足精神,往「九族文化村」前進。

看到自由落體UFO歷險的同時,哈妮熊一行人,立即分成兩組行動衝衝衝青春少女組和漫步養老賞櫻團!

IMG_1065.jpg    IMG_1004.jpg

兩組各享所樂,青春少女組衝了四次的加勒比海歷險船!

養老賞櫻團也不甘示弱,體驗了原住民的勇士射箭和傳統織布!

IMG_0975.jpg photo21.jpg   

終於,在九族文化村,我們完成了兩天一夜的哈妮熊輕旅行。

看到夥伴們滿足的笑容、無須言語自然流露的絕佳默契,我默默放下了心裡的大石頭。在在歡笑聲中,我們一起為2014年劃下句點,準備踏入全新的2015年度!

photo33.jpg  

 

【開工Workshop,夢想企業見賢思齊,啟動新年度】

IMG_1209.JPG  

度過充實的農曆年假期之後,哈妮熊開工第一天就來到超人氣的「迪士尼90周年特展」,親自體驗夢想企業的成長歷程!

  IMAG0851.jpg        

午後,幸福總監帶領哈妮熊經典的圍圈圈時間,夥伴分組為新人設想了結婚的一百問,期許在新的一年提供更細緻的服務。

在此,哈妮熊開啟全新動力,在新的一年,願陪你度過每一個幸福的時刻。

  By 婚禮企劃 Emily

 

 

 

❤ 如果哈妮熊分享的文章對你有幫助:

 

可以到FB粉絲團給哈妮熊一個讚/分享,加油打氣!
或是在文章上方給哈妮熊一個讚,當作鼓勵!(感動~)
粉絲們的支持會是哈妮熊持續分享幸福故事的最大動力唷!謝謝大家!

 

相關文章
<主題婚禮>森林音樂會
<主題婚禮>To Love. Let's GO!
 <主題婚禮>搖滾吧!賽德克

 

 

                     

      

 

arrow
arrow

    honeybea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