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監專欄_大表哥    

我最親愛的大表哥要結婚了!

在錢家這個大家族裡,第三代要成家,可是一件比什麼都更盛大的大事!

這盛事有多大?
或許很多人無法想像,每周六晚上,都是錢家的定期聚會,
14位錢家人,長達30年的時間,1560個週六夜晚,我們都是一起度過的。
我心目中的大表哥,話很少,用兩個字可以說完的話,不會用兩句話說,
就像家人獻上的祝福,大表哥從小到大,不管是念書、工作,一切的一切,都讓人"很放心"。
放心到好像永遠都幫不上什麼忙,放心到不知道能為他做什麼,
終於,被我找到機會了!大表哥要結婚了!

大表哥跟表嫂,應該是數一數二低調的新人(跟今天的林依晨有得拚),
一切要從簡,一切都不要鋪張,一切都不要複雜,
沒錯,你沒聽過,不要的東西比要的東西還多。
但哈妮熊就是想要挑戰一下"極簡"生活化" 的主題婚禮概念,
於是,我們超強的設計師OLY,把無限大的符號與囍字結合,
燙金的設計讓整張喜帖畫龍點睛,產出了喜氣又簡潔風格的明信片喜帖。

_MG_9355.jpg  

據說這張喜帖人見人愛,連長官一拿到都馬上說"這就是你們的喜帖!"
客製化設計,就是要讓作品寫上你的名字啊!

當然,最期待的就是婚禮當天了!
大表哥和表嫂對於所有婚禮細節一點也不操心,
超級無敵放心的全權交給哈妮熊,
越是信任哈妮熊的新人,我總是越要求自己不能讓新人失望,
這是我第一次以總招待&哈妮熊幸福總監的身分在婚禮現場,
一早就跟著夥伴們一起忙碌進場,
我們大概把整間公司都要搬空了吧~
真是一群了不起的女超人!

DSC_0001.jpg  

看看白木紋背板上,有著無限大的符號搭配打字機字型的英文名,
立體的窗戶上吊掛紅格紋窗簾,讓人忍不住想靠近多拍幾張,

DSC_0007.jpg    

多肉植物小盆栽與滿天星是新娘歆婷的最愛,

DSC_0037.jpg  

DSC_0014.jpg  
上方懸掛著小燈泡,一閃一閃著歡慶著這最難得的一天!
草皮上的小黑板是大表哥親筆畫上的兩個小火柴人,

DSC_0004.jpg  

  

這兩個小火柴人稍晚可是在影片中有精彩演出呢!

好快好快親朋好友紛紛到來,忙著在主題區尖叫拍照,
我也忙著招呼很多很多很多的賓客入席,

 DSC_0010.jpg    

更忙著用最真心的說,一定要在小木條上簽名寫上祝福的話唷!
因為禮物實在太棒了!我超想拿到的~

DSC_0072.jpg

在溫暖的Emily開場後,大表哥製作超厲害的小火柴人愛情故事也立刻上場,
加起來不到100公斤的小倆口,不夢幻也不浪漫卻擁有著最平凡而簡單的幸福,
動啊搖啊的小火柴人,牽起手一起建立家庭,慢慢變老,不就是人人的想望。

DSC_0005.jpg     

 

千呼萬喚,大舅大舅媽、大表哥&黃媽媽、表嫂&黃爸爸,依序進場了,
說不出心裡有多激動,但眼淚就是一直流,
我想,這一刻對於快九十歲的外公外婆來說,一定盼望很久很久了吧!

成長MV讓我回味了自己的童年,(雖然我很不想承認那是我的照片)
讓不擅言詞的大表哥&表嫂,對爸媽說出最溫暖的感謝,
獻上全家人的相框,獻上最溫暖的擁抱,獻上成熟成家的自己。

10447637_723022204456676_9192148435094461312_n.jpg    

而我最期待的疊疊樂抽獎,竟然在第一時間就念出了我的名字!
"哈妮熊"用最快的速度跑上了台,興奮的拿著熊大滑鼠又跳又叫,
這故事告訴我們,在婚禮上玩遊戲要認真,新人準備禮物都是特別認真的。

 

 0B9A0122.jpg  

DSC_0087.jpg  

 

送客的大表哥和表嫂,臉上掛著超幸福的笑容,
讓我也非常得意哈妮熊的團隊,幫了一個不可能的忙,
呵呵呵呵~真是作夢也會笑!

S__1990658.jpg  

而這一份禮重情更重的感謝禮,
在哈妮熊每個夥伴心裡都暖暖的,暖暖的,暖暖的。
  

~哈妮熊幸福總監Christine

 

 

 

 

❤ 如果哈妮熊分享的文章對你有幫助:

 

可以到FB粉絲團給哈妮熊一個讚/分享,加油打氣!
或是在文章上方給哈妮熊一個讚,當作鼓勵!(感動~)
粉絲們的支持會是哈妮熊持續分享幸福故事的最大動力唷!謝謝大家!

 

 

 

相關文章
<主題婚禮>深深‧藍海
<主題婚禮>盛夏‧關島
<主題婚禮>簡易愛feat.棒球

 

arrow
arrow

    honeybea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