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jpg     

我的寶貝哈妮熊,三歲生日快樂!

 

今天是母親節,三年前,經過五百多天的“懷孕”,我們有了第一個“寶寶”-哈妮熊。
當"媽媽"的心情,真的很不一樣,希望孩子健康快樂,這平凡而奢侈的願望,
三歲的哈妮熊,歡慶生日,Wincy為大家準備了生日卡片及生日帽,夥伴們一起到華山,陽光的跳躍。

 20140507_哈妮熊生日慶.JPG         

今天的Dress Code 誰辦了哪個動物,你看得出來嗎?

DSC_5189.jpg  DSC_5193.jpg  DSC_5195.jpg  DSC_5196.jpg  

DSC_5197.jpg  DSC_5198.jpg  DSC_5199.jpg  DSC_5200.jpg  

DSC_5201.jpg  DSC_5203.jpg  DSC_5205.jpg  DSC_5204.jpg  

DSC_5206.jpg  DSC_5207.jpg  DSC_5209.jpg  DSC_5210.jpg  

還記得我“年輕”的時候,最喜歡挑戰極限活動,所以很興奮的帶著哈妮熊一起到了六度空間,
平時美美的女孩兒們穿上了作戰背心,拿起鐳射鎗,掃射起來,轉眼變身為冷酷無情的殺手,

 DSC_5212.jpg

而我,很現實的,年紀與體力已經完全成反比,在打完第一場之後,就立刻投降,
和永遠都搞不懂遊戲規則的Emily淪為防守組,

06.jpg  
衝鋒陷陣的Shani&Ana,成為本隊勇往直前的游擊隊,而Kay&Miki則是中途補給支援組.
我們的對手因為有兩位強壯的男士Gino&Ocean,

07.jpg  
又加上兩位半個男士Shari&Yes,還有神射手Oly,保護VIP Wincy.
因此獲得三連勝也不足為奇啦~


激烈的槍戰之後,
照慣例,哈妮熊,就是要圍圈圈, 
我總覺得哈妮熊幸福工坊,不是一個公司,更像一個家,
在Shani&Oly 筆下建構的家,有很多很多的溫暖與歡樂,
我們總是一起生活著,一起歡樂著,一起辛苦著,一起幸福著.

01.jpg  

夥伴們七嘴八舌的分配著每個人應該屬於的空間,

02.jpg  

Kay 在透天浴室裡舒服的泡熱水澡,
Shani則在花園裡弄著花花草草,
Shari和Ocean總是得窩在陽台,
電視兒童Wincy&Ana在客廳搶著遙控器誰也不讓誰,
愛吃的Emily在餐廳等著最賢慧的Yes從廚方端出好料,
愛漂亮的Oly和Miki擠在更衣室畫眉毛配衣服,
而熊熊和我是連體嬰,到哪都要黏在一起。


接著是哈妮熊的夢想階梯,

DSC_5214.jpg

我們用接龍的方式,說著哈妮熊這三年好短又好長的故事,
說著每個夥伴的加入看到的哈妮熊,
想起好久以前的自己,想起好久以前的哈妮熊,
覺得青澀的想笑,覺得驕傲的想哭。

 

Emily說得很好,
哈妮熊有多幸運,有這麼多人為了“你”的成長,沒日沒夜的辛苦奮鬥著,
說著說著,突然有感而發,一陣鼻酸,眼淚噗咚噗咚的掉著,

DSC_5221.jpg    

在這裡,我們分享歡笑,也接納淚水,因為,哭與笑都是最真誠的自己.


最後,我們一起說著夢想,聊著未來,談著希望,
這張紙越來越滿,越來越滿,越來越滿。

Oly也說得很好,
如果不鼓起勇氣往前踏一步,就永遠不知道,前方的路會通到哪裡去.

05.jpg  
所以,接下來的每一步,又因為有了夥伴而更有勇氣與力量。

 

三年了,當越來越多的夥伴加入,也象徵著哈妮熊幸福力量越來越茁壯,
當熬過了明天不知道在哪裡的痛苦,當熬過了滿腔熱血碰到世紀奧客的挫敗,
當熬過了沒有人願意相信的孤獨,當熬過了天崩地裂的重重危機,
我知道自己心境越來越平穩,我感受我的世界越來越寬闊,
哭泣的次數漸漸變少,失眠的夜晚慢慢消失,
我學會微笑面對每一個明天的挑戰,我學會全力以赴後接受所有結果,
更重要的是,我喜歡最初的自己,單純為了創造幸福而快樂的自己。

Shari那天問我說,如果哈妮熊沒有幸福文化,會影響工作嗎?
我想著,如果每天不帶感情的打每一份流程,如果每天沒有熱忱的插花畫圖,這是在辦婚禮嗎?
我們不是機器人,婚禮更不是工廠能夠製作出來的標準品,
只要我們的心不再跳動了,那就沒有了愛,
那麼,一場沒有愛的婚禮就算沒有失誤,也不會感動,更不會讓人難忘.

所以我總是和每個夥伴說,
在婚禮產業,你沒有辦法斤斤計較什麼,
因為熱忱與用心無法用SOP規範,
幸福更無法用打卡時間或是薪資單表現,
如果你能夠因為別人的幸福而感到快樂,你也會同樣感到幸福,
那你才是真正屬於這裡。


而最珍貴的哈妮熊幸福文化,更是創造幸福的核心能量,
我常說,每個夥伴都是文化的創造者,而不是跟隨者,
每個夥伴都有義務與責任,為哈妮熊的幸福而努力,

08.jpg  
每當圍圈圈坐地上畫畫,每當大聲的為彼此加油打氣,
我們念出對於哈妮熊的祝福,獻上送給哈妮熊的禮物,

 唱著生日快樂歌,手牽著手,閉上眼睛,默默許下給自己的願望,
哈妮熊幸福文化,正發光發熱的創造著,同時又滋養著我們。

DSC_5229.jpg  

DSC_5234.jpg  

今年,我為自己定下的目標是,讓每個夥伴快樂,
在哈妮熊三歲生日的這一天,充滿著夥伴們噴淚的歡笑聲,
就像熊熊說的,希望在這裡,讓每個人找到一生的志業,找到一輩子的好朋友,

DSC_5224.jpg  

2014happybear,這一夜,雖然全身痠痛,但我滿足的笑了,

DSC_5241.jpg  

你幸福,我快樂,因為我們是哈.妮.熊.


~哈妮熊幸福總監Christine

 

❤ 如果哈妮熊分享的文章對你有幫助:

可以到FB粉絲團給哈妮熊一個讚/分享,加油打氣!
或是在文章上方給哈妮熊一個讚,當作鼓勵!(感動~)
粉絲們的支持會是哈妮熊持續分享幸福故事的最大動力唷!謝謝大家!

相關文章
<幸福總監專欄>2014。嶄新的一年
<幸福總監專欄>選擇相信的力量
<幸福總監專欄>2013<2014

 

 

arrow
arrow

    honeybea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