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9-哈妮熊

家‧是最美麗的城堡
也是俞伶和科仕在這場婚禮上最最在乎的部份。

還記得一開始我們在史瑞克、飛天豬之間周旋著,天馬行空地想著還有什麼可愛的卡通人物呢?
一邊看著俞伶和科仕的小寶寶在哈妮熊小窩裡開心的爬來爬去
東摸摸熊熊、西摸摸哈妮。

我心想,小寶寶喜歡這裡...

帶著一絲絲的猶豫結束了第一次的洽談,我們都覺得主題裡少了一點什麼。
隔天,我收到了俞伶的Line:「我要用哈妮熊!!」

哈妮熊- 粉色 婚禮佈置

這樣的答案實在讓我們喜出望外!!!??

俞伶很堅定地說:「我喜歡城堡!有家的感覺。」
很開心俞伶和科仕喜歡哈妮熊粉粉的、可愛的形象、還有超討喜的哈妮和熊熊

特別是在俞伶聊到城堡時,眼睛都發亮了。
於是,一場「哈妮熊幸福城堡」的主題婚禮正式亮相。



家,是最美麗的城堡

哈妮熊- 粉色 主題佈置

不用史瑞克了、也沒有粉紅豬。

那一天,哈妮熊為新郎新娘搭了一座城堡、一座樂園、一派粉紅色溫馨浪漫的婚禮小物
可愛的熊熊蛋糕、花球上裝飾著象徵公主的小皇冠、熊熊棉花糖、還有可愛的熊熊印章

哈妮熊- 粉色 婚禮佈置

哈妮熊- 粉色 主題佈置

蒐集現場賓客的大姆哥指印,象徵著程載著大家的祝福,讓俞伶和科仕幸福下去唷!

哈妮熊- 粉色 主題佈置

讓城堡成為這場婚禮最重要的象徵,因為兩人的相愛和堅持,擁護著屬於彼此的責任
讓象徵家的城堡、閃閃發光。

哈妮熊- 粉色 婚禮佈置

為了讓大家都能擁有幸福熊熊,我們特別加印了專屬俞伶和科仕的明信片式謝卡
讓大家可以在謝卡背後蓋上熊熊專用章,留做紀念呢~

哈妮熊- 粉色 主題婚禮

在婚禮當天,最最吸睛的,除了美麗的俞伶之外,就屬他們的可愛寶寶了~
婚禮的每一個環節上,新郎新娘排除萬難地讓寶貝兒子參與了每一個重要時刻
進場、切蛋糕、抽捧花、抽花椰菜、讓兒子坐在主桌中間、一起送客、一起拍照

哈妮熊- 粉色 婚禮活動

看著俞伶科仕穩穩地守護著寶貝兒子、用心地讓兒子參與了一切
象徵著的是一個家庭最最重要的凝聚力

看著俞伶堅定而喜悅的笑容,看著科仕穩穩地抱著兒子的雙手
看著她們彼此在這場粉紅色熊熊婚禮上興奮地穿梭著、流連著

暗自覺得,哈妮熊真的是創造「幸福」的工坊。

哈妮熊- 粉色 婚禮佈置

婚禮結束,收到俞伶的Line:「謝謝妳們,今天很順利也很圓滿。」

收到這則簡訊時,
我人在下一個婚禮現場,準備迎接下一組新人走進紅毯。
場燈漸暗、音樂漸出,我在黑暗中嘴角微微上揚...

創造幸福的感覺,真好。

哈妮熊- 粉色 婚禮顧問




 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honeybea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