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顧問>夜市好好玩--歡樂夜市  
當幸福總監遇到低潮瓶頸時,
"加油~我相信你很用心做好每件事。" AMY的話,像是一柱強心針,支持著我。

當幸福總監分享豐碩成果時,
"恭喜恭喜,也很開心,代表我們也獨具眼光選了你,哈~" AMY興奮的為我高興。

開啟婚顧生涯後,天天碰到形形色色的人,
不得不說, 因為有你,還有像你一樣的善良天使們,
總是給我很多力量,支持著我繼續往前走...除了感謝再感謝~

還記得很久很久以前的那一天,仁閔&佳琳到了小窩,聊著最快樂的夜市約會,
就像身旁的每個台灣人,喜歡在名不經傳的小攤販中,大飽口福,喜歡在殺價撿便宜中,挖到寶物,
如何呈現夜市的熱鬧與歡樂,又不失婚禮的質感與浪漫,的確考驗著哈妮熊的創意。
戀愛夜市相片桌~ 超可愛的攤位~   

夜市遊戲千百種,絞盡腦汁挑出最有趣又不失大體的活動,
就是希望全場賓客一起同樂,讓喜悅分送給大家,
最後出爐的遊戲是....."釣酒瓶",
相信大家一定不陌生,哈妮熊貼心做了小機關,讓小朋友也能輕鬆過關,
哇!~每位過關之後,一旁的賓客也大聲鼓掌叫好歡呼呢!

小花童很快就立起瓶子了~      

真是太熱鬧了!
好玩之後,當然也有好康的,
過關的每位賓客,可以到抽抽樂前面,抽取一個幸運紅包,
看看桌上的大小獎品,讓賓客更是躍躍欲試,
抽到大獎的這位幸運兒,笑彎了眼,真是恭喜恭喜!
恭喜您得到刮刮樂~ 祝妳中大獎!   

"夜市,是台灣人生活中最特別的樂趣,
我們都在夜市中找尋到最美味的小吃,最經濟實惠的物品,以及最歡樂的回憶,
仁閔和佳琳,最喜歡享受夜市輕鬆自在的平凡快樂,
今天,我們捨去了夜市裡的髒亂,保有了夜市的熱鬧與歡樂,希望,大家都一起享樂!"
幸福總監為今天的夜市婚禮定調,揭開序幕。 

仁閔和佳琳踏上幸福紅毯  
"在平淡的生活中,找到一個志趣相投的伴侶,
分擔一切喜怒哀樂,適時提供肩膀,並陪伴彼此度過生命中的難題與難關。
想牽著他的手,一起過一生,
希望能很快有幾個小手一起加入。"
幸福總監在最浪漫的氣氛裡,娓娓道出仁閔&佳琳對婚姻的註解,也開啟了今天的饗宴。

第二次進場,
一支溫馨的成長感恩MV,道不盡的感謝,
捧著花束,獻上擁抱,
"你總把最好的都留給我,用全部的愛為我守候
陪我度過,每一個關口,一起追逐那未來的夢"
溫嵐的手印,字字句句都寫出了每個子女心中無限的感恩。 
徐爸爸和徐媽媽認真地欣賞仁閔和佳琳所準備的感恩影片   

當然婚禮的高潮,還沒結束,
服務生端出了大小朋友都最愛的賓果遊戲卡,
"接下來開出的號碼是....二十.....三 號!"
仁閔和佳琳準備了BINGO遊戲, 希望大家都會盡興而歸~  
俏皮的仁閔,與幸福總監一搭一唱,熱鬧開獎,
台下賓客,左一驚呼,右一尖叫,連成一線的賓客,樂不可支,
迫不及待衝到台上,等待最大獎。
每位賓客都非常投入參與BINGO遊戲~  
在一陣熱情的歡呼聲中,仁閔&佳琳拿著到夜市必吃的糖葫蘆,歡樂進場,
台上的通通有獎,人手一支大小朋友都愛吃的糖葫蘆,笑開了眼。
仁閔和佳琳將甜蜜的冰糖葫蘆冰棒送給得獎的幸運兒~   

"姊姊,還有沒有多的禮物可以送給我?"
"姊姊,我也想要一支糖葫蘆,可以嗎?"

新人已經在門口送客,但小朋友還纏著幸福總監殷殷期盼著,
看來,每個人,永遠都會記住這場歡樂無限的夜市婚禮。
哈妮熊幸福團隊與仁閔佳琳合照留念~   

~哈妮熊幸福總監Christine 


相關文章

<LOGO>歡樂夜市

<平面設計>歡樂夜市

<婚禮佈置>充滿歡笑的夜市之旅

<婚禮顧問>紫蝶戀

arrow
arrow

    honeybea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