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顧問>D&G書店--133天的婚顧,1000000天的好朋友~   
哈妮熊放年假的第一天,手機響了,

"新年快樂!" 就像接到老朋友電話一樣,幸福總監開心的接起電話
"我們度蜜月回來了!帶了紀念品要送給妳們~妳們今天都會在工作室嗎?" 政成的聲音,真的有剛度完蜜月的愜意
"哇~謝謝謝謝~太感動了!!!可惜哈妮熊開始放年假...再跟你們約....蜜月還記得哈妮熊耶!真的非常感動~~"幸福總監笑彎了眼 

"蜜月很好玩喔!我有看到照片耶~"  "好玩啊...."   "是喔~那你們有去...."  "對阿對阿~"
在年前忙到最後一刻的幸福總監,對政成以萱享受雪梨的溫暖陽光,真是有藏不住的羨慕,話夾子一開,又停不下來的聊了起來.....

掛上電話,滿滿笑容,幸福總監的思緒飄到100年8月27日,這是見到政成和以萱的第一天,
那時候的哈妮熊,正式開幕14天,滿腔熱血,在以萱媽媽的支持下,簽下了第一份正式合約。
從此之後,哈妮熊就一路陪伴著政成和以萱,準備著婚禮大大小小事,
總覺得政成以萱下訂的時間真巧妙,剛訂了飯店,就來到幸福小窩,讓哈妮熊連拍婚紗都可以一起規劃和討論,
無限次的幸福會談,他們盡情享用,哈妮熊也像見老朋友一樣,非常歡迎他們隨時來坐坐聊聊。
在數不清的會談中,哈妮熊因為聽著他們的愛情故事而甜滋滋,因為聽著他們的感恩話語而鼻酸,
也因為如此熟悉,在婚禮的前一天,幸福總監像是自己要出嫁一樣,又興奮又緊張。

133天後,101年1月6日  政成和以萱的電子情書,在六福皇宮浪漫上映,
這部經典的浪漫喜劇,在影片的一開始,就抓住了所有賓客的目光,
逗趣的愛情故事,讓人噗哧一笑又甜進心底,當氣氛醞釀到最高點時,
"讓我們以最熱烈的掌聲歡迎...." 在幸福總監引領, 一一步上紅毯。 
今晚雖然寒流來襲,但是爆滿賓客的祝福,爆滿賓客的掌聲,讓永福殿內充滿熱情。

哈妮熊幸福工坊主題婚禮-D&G書店婚禮  

在麻吉成長影片後,好人緣的政成以萱,最貼心最知心的麻吉們,在紅毯兩側搭起友誼橋歡迎他們進場,
最懷舊的紅蜻蜓音樂帶出了政成和以萱最開朗的笑容,
這一群曾經一起瘋狂的好朋友們,搭起的友誼橋,
政成和以萱一一穿過這一座又一座的友誼橋,
就像他們從當初一起走過追風的日子,
一起熬夜K書,一起打球出遊,一起大哭大笑,
每一段,都是最難忘的青春回憶,
這些好朋友一路相挺,看到他們真心祝福的笑臉,我想就是政成和以萱最大的快樂。

哈妮熊幸福工坊主題婚禮-D&G書店婚禮-二次進場麻吉篇

 第三次進場,獻給最親愛的爸媽的驚喜-感恩MV,
樸實的話語,雖然沒有連續劇般的驚天動地,卻字字句句,打進心裡。
就在影片結束的那一刻,政成和以萱出現在主桌旁,獻上的是手中的感恩花束,還有一個最溫暖的大擁抱。
在台上看著以萱擁抱哭紅眼睛的媽媽,
想到以萱跟我說,在婚禮上,她不想要哭哭啼啼的,所以感性的話,就用影片代替吧!
而我腦海中,始終記得,她趴在電腦前,擬稿擬了一整個下午,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就是不肯入鏡。

哈妮熊幸福工坊主題婚禮-D&G書店婚禮謝親恩  

當政成和以萱牽著爸爸媽媽上舞台後,今晚的最後高潮,也是哈妮熊為政成和以萱準備的最後一個驚喜。
這個驚喜,就是以萱媽媽,也是政成的高中英文老師,獻上的祝福與叮嚀影片。 

因為幸福總監知道,以萱媽媽,在意外中成為女兒的紅娘,
看著從前台下優秀的學生,今天成為女婿,心中一定百感交集,有很多很多很多話,想跟這對新人說。
所以,在婚禮前,打了通電話給以萱媽媽,
以萱媽媽接到電話,不停的說"妳真是說到我心坎裡了,妳真是最好最好的婚顧。"
於是,某個下午,瞞著政成和以萱,哈妮熊來到學校,為以萱媽媽錄製驚喜。

"Happiness lies in contentment"  影片中的以萱媽媽,熟練得在黑板上寫下金玉良言,
於師於母,諄諄教誨,語重心長,句句叮嚀,
從驚訝到擔心,從不捨到放心,這段心路歷程,震撼了全場,
我的女兒是無價的” 沒有露臉的以萱爸爸,用這句話為這段驚喜寫下完美句點,
台上的濕了眼眶,台下的紅了鼻頭,這雙重驚喜,用最真誠的親情,感動每個人的心。 
哈妮熊幸福工坊主題婚禮-書店婚禮,特別橋段爸媽叮嚀    
婚禮結束了,但哈妮熊與這兩家人的緣分仍不斷延續著,
"我想送一盒喜餅給你們,因為把你們當朋友,想要分享喜悅,給最辛苦的你們。" 以萱媽媽在電話的那一頭說。
"我們也好開心你們都喜歡這場婚禮,因為我們自己也很感動呢!"幸福總監微笑著。
就在一月的某個晚上,以萱媽媽和幸福總監手勾著手,從學校走到捷運站,
聊著以萱、聊著政成、聊著幸福、聊著感動。
記得,以後,還是要常常連絡喔! 

 ~哈妮熊幸福工坊  幸福總監 Christine 

相關文章:

D&G Bookstore - 史上最有文學氣息的婚禮佈置
<愛情MV> D&G book store - You've got mail [哈妮熊幸福工坊]

 

arrow
arrow

    honeybea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