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妮熊幸福工坊-成大校園講座  

"因為報名人數過多,所以改到第一演講廳,大概會有200位聽眾喔!"成大學輔中心來電。
"這麼多人喔......"幸福總監半信半疑的掛上電話。

還沒走進成大活動中心,就看到第一演講廳外大排長龍的學生,
小小的驚呼:"嗚~這是等等要聽我演講的學生嗎..."
心裡一陣激動,該說些什麼才能滿足他們的好奇呢?

這次的演講是從一張泛黃的學生證,一棵大大的榕樹開始的。
在好多年前,我就和坐在台下的同學一樣,
帶著興奮、期待、徬徨、希望,
來到純樸的台南,開始我的大學生活,
我吃家聚、玩社團、瘋營隊、衝夜唱,
我不僅唱歌跳舞、也熬夜K書,
四年的每一個日子,都是如此豐富紮實。

當然,我面臨到台下同學一樣的疑問,
我到底該不該考研究所?
我到底要找甚麼樣的工作?
我到底要往哪兒走?

哈妮熊幸福工坊成大校園講座-幸福總監
 或許,回首,不是每一步都如此精確,
但每一步走來,心裡都清楚,自己為什麼選擇這樣走,
更多的是,如何在走每一步時,都能夠抓緊手中的機會,用力活著,
那麼,無論走到哪,每一個經歷,都會累積成自己的能量,
蓄勢待發,等到屬於自己的那一天,發光發熱,
我知道,我還不夠成功,或許,還不夠資格,評論成功的途徑,
但這是我想分享給學弟妹最真實的心路歷程。

當然,夢想的起點,還是那最平凡小女孩的新娘夢,
這場轟轟烈烈的哈妮熊演唱會,在成大第一演講廳感動上映,
成大人雖然保守又含蓄,但是目不轉睛認真看影片的表情,真的很可愛,
看熊熊愛哈妮忍住不笑,看輕輕一跪又偷偷擦眼淚的畫面,真的很動人。
對於工學院為主的成大人,見證這麼夢幻又瘋狂的婚禮,應該就像看偶像劇一樣遙遠,
但我也相信,幸福的感動片刻,再次撞擊了這群習慣用程式寫出標準答案的成大人,
習慣躲在電腦前的他們,不是沒有機會創造自己的幸福奇蹟。 

哈妮熊幸福工坊成大校園演講-學生們認真聽講  
哈妮熊快要周歲了,很慶幸,也很榮幸,自己竟然有機會能夠回到母校,與學弟妹分享逐夢旅程,
籌備期、開創期、成長期、轉變期,我與學弟妹們回顧著哈妮熊的成長,每三個月又往前走了一大步,
我很驕傲,我們的團隊就像哈妮熊一直代表的品牌精神,真誠、熱情、勇敢、用心,
相信這樣的幸福理念,可以一再的感動人群,可以得到更多的迴響,哈妮熊堅信不移的並肩走著,
"我們正走在追逐夢想的旅途上,期待你的熱情支持,無論是暑期打工、設計作品、瘋狂按讚,也歡迎你用任何一種型式加入!"
 在熱情掌聲中,幸福總監結束演講。

"你們真的很酷,我和姊姊的婚禮一定要交給你們辦!"
"到底...要怎麼求婚呢?"
"你們作的作品好可愛喔!我好想多看一下可以嗎?"
"我從來沒有看過人家這樣辦婚禮的,好感動喔!"
"我考上研究所了,但不知道為什麼要念...."
"申請學校最困難的是什麼呢?"
"辦婚禮很花錢嗎?到底需要多少錢呢?"

哈妮熊幸福工坊成大校園講座~學生圍繞哈妮熊天使們  

成大學弟妹圍著幸福總監,丟出一個又一個問號和驚嘆號,
幸福總監看著他們單純的臉蛋,那認真的神情真的好美好美。
有多少人,會因為今晚的感動,改變了他們的人生呢?
幸福多有魔力,讓夢想飛翔呢? 

匆匆的,離開了充滿青春回憶的台南,
下一次回到成大,希望哈妮熊已經站穩腳步展翅高飛,我期待著。

~哈妮熊幸福總監 Christine
哈妮熊幸福工坊幸福天使們 大合照哈妮熊幸福工坊幸福天使們   
相關文章: 
幸福總監演講初登場-大學生嗨翻天
當哈妮熊遇上南山人壽!?

 

arrow
arrow

    honeybea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