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到青鳥就能得到幸福。

我知道幸福就在我身邊,因為你就是我的青鳥。
幸福青鳥愛情故事卡  

 

晴與文友委託哈妮熊設計愛情故事卡,一開始的發想是一隻可愛的鸚鵡。

因為他們的愛情,經歷了共同照顧鸚鵡寶寶成長,而更加地堅定、踏實,
養育牠,就像是呵護他們的愛情一樣,一點一滴累積成幸福。
故事卡以幸福的青鳥為主軸,正面寫下青鳥的象徵意義: 

   我們找到了  
   屬於自己的幸福青鳥  
   看著牠一天天長大

他們的文案不鋪張、不矯情,我能感受到那種平凡又安穩的幸福。
為了讓賓客可以開心地參與婚禮,設計的故事卡可以撕下玩抽獎遊戲。
Rita在背面畫上Q版的青鳥,安排一處讓賓客留言,
一起見證兩人溫馨又甜蜜的愛情。

願他們未來也能夠莫忘初衷,持續累積他們的幸福!
我知道得到青鳥就能得到幸福,因為你們就是彼此的青鳥。


網誌用幸福青鳥故事卡
~哈妮熊幸福工坊  藝術總監 Rita

相關文章:
<婚禮主持>我們,是彼此的幸福青鳥。
<故事卡>幸福就像貓咪
<故事卡> 國王魔法森林
<故事卡>懶懶熊的關島幸福婚禮
<故事卡>D&G Bookstore - 史上最有文學氣息的婚禮

 

arrow
arrow

    honeybea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